搜索新闻

广播工作室通过数字标牌播送新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播工作室开始越来越多地采用数字标牌技术来提供更好的观看体验。甚至小型工作室也开始了这样的升级,例如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阿伦敦的WFMZ。、

    提供视频墙和信息终端

    该电视台正在寻找一种可以在多个显示屏上拉伸图形和视频内容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为了满足这一需求,电视台与Advanced和Devlin Design Group联手部署了一套视频墙系统。

    Advanced执行副总裁Mark McPherson表示:“我们的工作是建立一套视听的基础设施,对来自多个制造商的各类显示器的内容配置没有限制。们构建了一套视频墙系统,成功地允许WFMZ在使用4K信号时可以使用多种显示布局。如今,WFMZ不受任何容量的信号带宽限制。”

    两家公司部署了一套6英尺×3英尺的NEC超窄边显示视频墙及其他几块较小的显示器,如LCD显示器。并使用VuScape视频墙控制器来分配显示信号。

    Advanced高级客户经理Greg Priest表示:“该项目显著改善了技术显示,包括采用NEC的18块55英寸显示器的主视频墙。采访区域的背景还包括以纵向形式安装的6块70英寸夏普显示器。”

    “在社交/体育场和天气信息终端还有许多其他显示器。我们的目标之一是让客户能在所有显示器上显示单个内容图像。我们与蒙特利尔的WUWall一起,使用自定义框架为WMFZ建立了基于所需的输入和输出以及软件包,以便为其提供这种能力。”Priest补充说。

    应对挑战

    最初,电台对自助服务终端显示器存在一定挑战,因为他们必须非常快速地将显示器从纵向模式翻转到横向模式。处理器难以跟上这个快节奏的环境,因此VuWall必须做出一些调整。

    电视台的显示器可能会遇到类似的问题,特别是当他们并不确定显示器上的图形应该是什么样的时候。Priest建议,通过“明确了解显示器的最终目标应该是什么以及他们打算在设计之前使用什么类型的图形”,工作站有一个明确的计划。

    电台还需要确保拥有一台良好的媒体服务器,可以管理图形、视频处理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