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元亨光电异形屏点亮深圳海上世界船头广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LED异形显示屏正式点亮深圳蛇口海上世界船头广场,海上世界又将掀起一股夜游热潮。

    海上世界位于深圳蛇口,主要经营酒店、大型主题酒吧、世界各国主题风味餐厅等;其中“海上世界广场”建筑总面积达5854平方米,采用欧洲下沉式的广场设计,形成的围合空间可为人们提供宽松的社交场合、休闲娱乐及交流的人性化空间;整个广场由独具异域风情的西餐酒吧区、荟萃各国美食文化的特色餐饮区域构筑而成,以世界各地代表性的音乐、舞蹈、美食、人文风俗和工艺品为经营载体,营造国际风情,传播国际文化,打造国际名牌,强调人与“山·海”自然环境的和谐共处。“海上世界”可以说是蛇口,也是深圳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的见证,亦是特区宝贵的历史财富。

 

    元亨光电打造的这块户外LED显示屏,位于海上世界的船头广场,是间距6mm、面积120㎡的内弧屏,屏体两条边沿线从中间往两边靠拢,形成中间宽两边尖的异形屏,屏体整体下倾,由于屏体处在门上方,恰好为主流观众提供最佳观赏视角,加强了视频内容的冲击力和整体建筑的设计感。

    因为屏体形态具有这些特殊性,项目建立之初就在设计、生产、施工方面都遇到了诸多困难。屏体边沿是不规则线条,元亨光电专门为此打造多种尺寸的模组,最小的仅为96mmx96mm,以保证屏体边沿线条的流畅性。生产施工过程中必须始终保持超高的专注度,精细打磨,以确保屏体在不规则情况下仍能实现高精度无缝隙拼接。屏体下倾也是一大难题,考虑到视觉上的美感,为实现无外露的支撑框架,对整体框架的承重力和箱体的重量都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元亨光电使用全铝轻薄箱体,最大限度减轻屏体重量,顶部钢铁框架结合工程力学巧妙设计,完美支撑屏体,实现最终造型。

    由于海上世界广场地处海边,具有多盐、多风的特点,再加上箱体背部主结构无防水设备,该屏体前后防护等级均达IP65,也就是可完全防止外物及灰尘侵入,防止来自各方向由喷嘴射出的水侵入箱体而造成损坏,可满足于海边恶劣环境的使用。

    1984年由邓小平题字,"海上世界"与中国改革开放同步成长。90年代,乳白色的女娲补天石头雕像建成,象征中华民族的创造精神,成为当地最突出的地标;20世纪之后,成为独具特色的酒吧街,歌手驻唱、文艺涂鸦等风靡一时;后因地势问题,广场店面被大雨淹毁。时隔多年,如今海上世界广场已逐渐恢复了昔日的繁华,随着现代景观照明、音乐喷泉等娱乐观光设备项目的增加,在旅游行业及夜游经济如此盛行的当下,海上世界空前繁华,本次元亨光电异形屏的正式点亮,将又成为该景区一大亮点。

    以打造坚实可靠的常规标准LED显示屏为基础,元亨光电的设计研发定制化能力也快速挤进了行业前列,创新不断,惊喜不止,创造使市场永远处于活跃的状态。元亨光电将继续保持这种对新事物的执着追求,以新作品、新创造促进行业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