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实力创新!元亨光电户外创意定制异形广告屏点亮拉斯维加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19 作者:佚名

    坐落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最著名的赌城大道上的枫丹白露度假酒店是一座投资总额高达37亿美元的豪华地标酒店。其核心建筑是一栋68层,高耸入云的大厦,总高度达到224米,仅居当地最高建筑之后,稳坐拉斯维加斯摩天大楼第二高的宝座。

实力创新!元亨光电户外创意定制异形广告屏点亮拉斯维加斯

▲枫丹白露度假酒店夜景

    拉斯维加斯各街区上矗立的商业大屏不仅扮演着固化的城市地标角色,更是随着时代脉搏与流行趋势不断更新换代的时尚指向标,生动地诠释了各酒店品牌独特的风格内涵和市场定位。在这里,除了对显示屏的尺寸规格和亮度标准有严格要求之外,每一块屏幕在结构设计与造型艺术上都承载着客户独特且创新的需求。而元亨在拉斯维加斯有多个成功案例,这也是此次项目客户选择元亨合作的原因。

实力创新!元亨光电户外创意定制异形广告屏点亮拉斯维加斯

▲枫丹白露户外广告大屏

    居于“世界娱乐之都”的心脏地带,每年有数以百万计的娱乐演出和品牌故事在拉斯维加斯大道的大屏幕上璀璨登场。来自全世界的品牌选择在此展现其创新产品与核心理念,旨在借助这片繁华舞台提升品牌形象与国际影响力。全天候滚动播放的户外显示屏对设备品质提出了严苛要求。无论是在硬件材质的选择还是电路设计的优化,每一个细节都围绕提升屏体运行稳定性这一核心目标进行精心打磨。元亨打造的这些矗立在拉斯维加斯大道上的商业显示屏不仅成为了城市的视觉焦点,更是技术与艺术完美融合的杰出代表。

实力创新!元亨光电户外创意定制异形广告屏点亮拉斯维加斯

▲枫丹白露酒店正门广告大屏

    元亨光电此次打造的1400+㎡的户外异形定制广告屏,结构上还原了客户的品牌LOGO,阐述了其品牌理念,运用了元亨独家的无缝转角技术,在保证形状协调的条件下,在转角别出心裁的运用了两个不同的角度,在面向道路的视角上提供给游客更大的可视范围,不仅能够确保现场游客在视觉体验上获得更加震撼的效果,而且对于媒体广告的二次传播也能显著提升其吸引力与表现力。除异形广告牌之外,元亨还为酒店打造了正门及侧面的两块商业广告显示屏。

实力创新!元亨光电户外创意定制异形广告屏点亮拉斯维加斯

▲枫丹白露户外广告大屏

    本项目采用元亨S1系列产品,作为元亨光电的经典产品,S系列久经市场的考验,十几年的技术迭代和产品积累均能在S系列体现。此时此刻,仍有数以千计的元亨S系列屏幕闪耀在世界各处。

    作为元亨旗下备受推崇的拳头产品,无论是在标准化生产阶段保证的品质,还是面对客户的特殊定制需求,我们始终秉持全方位考量的原则。例如,在拉斯维加斯诸多案例中,我们会灵活运用专业技术,针对特定场景对可视角度进行精细调校,确保无论游客身处何处,都能享受到最佳的视觉观赏效果。元亨不仅致力于满足客户的具体诉求,更是有着创造卓越观感体验的崇高追求。每一款产品都蕴藏着我们为呈现给观众一场视觉艺术盛宴而付出的不懈努力和执着匠心。

实力创新!元亨光电户外创意定制异形广告屏点亮拉斯维加斯

▲枫丹白露户外广告大屏

    元亨光电一直在世界各地为知名项目提供优质的LED解决方案,凭借出色的LED显示屏定制能力也得到了北美市场的多方认可。这些成功的案例不仅展示了其产品卓越的品质和可靠的性能,也为元亨光电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推广和应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