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世界杯点燃都市激情 雷曼LED屏点亮世界繁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于6月14日开始至今,八强已经出炉,1/4决赛即将开战,足球的热度也迎来最高潮。

    作为全世界人口大国,足球成为了全民热议话题。正如资深球迷白岩松曾在节目中调侃道:俄罗斯世界杯,中国除了足球队没去,基本上其他的都去了。中国各种赞助商、无数球迷都蜂拥至俄罗斯。国人在欣赏精彩赛事之外也感受到了别样的骄傲,那就是到处可见的中国制造、中国元素!

    俄罗斯世界杯吉祥物-“扎比瓦卡”、纪念品“大力神杯”……都是 “Made In China”。而 “雷曼制造”也为俄罗斯锦上添花,目前有超过上万平方米的雷曼LED显示屏安装在俄罗斯各地,见证世界杯的狂热,迎来送往各国球迷。

3880m2户外大屏(2012年莫斯科)

2.1600 m2户外大屏(2014年莫斯科).jpg

1600 m2户外大屏(2014年莫斯科)

3.310 m2户外大屏(2015年莫斯科).jpg   

    310 m2户外大屏(2015年莫斯科)

4.360 m2户外大屏(2016年莫斯科).jpg 

    360 m2户外大屏(2016年莫斯科)

5.210 m2户外大屏(2016年伊尔库茨克).jpg

210 m2户外大屏(2016年伊尔库茨克)

6.445 m2户外大屏(2016年新西伯利亚).jpg 

    445 m2户外大屏(2016年新西伯利亚)

7.326 m2户外大屏(2018年叶卡捷琳堡).jpg  

    326 m2户外大屏(2018年叶卡捷琳堡)

    通过了超低温考验、品质卓然的雷曼LED显示屏,与经历了风霜雪雨的战斗民族一起,绽放别样光彩。

    俄罗斯世界杯激战正酣,感受世界杯激情,感受“雷曼制造”。远在俄罗斯的球迷们,如果你看到“雷曼制造”,欢迎拍照@小编。

    俄罗斯世界杯点燃都市激情,雷曼LED屏点亮世界繁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