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小间距LED助力国防决策效率提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2日-4日,第四届中国(北京)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全球领先的LED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洲明科技(300232)携最新176英寸智能一体机及小间距LED等解决方案亮相。

模拟训练指挥中心

模拟训练指挥中心(右)小间距UHP 1.2

&会议室解决方案(左)UTVIII 1.9 176英寸智能一体机

    如今,小间距LED显示方案在国防领域的应用日趋广泛,特别是在指挥调度领域,对其核心技术自主化以及运行可靠性,操作便捷性等方面的要求十分严苛。此次展会,洲明展出了基于UHP1.2标准分辨率小间距LED屏的模拟训练指挥中心。展示了小间距LED在国防可视化应用领域的优势性能。

    据工作人员介绍,UHP1.2系列采用16:9黄金比例,可点对点拼接成2K、4K、8K等分辨率,并可与标准分辨率设备实现点对点无缝对接,同时结合其广色域、可调色温及亮度,可实现地形图、作战图等重要文件不变形、不偏色的精准还原。机箱采用全压铸铝结构,兼具轻薄和高稳定性,行业领先的磁吸式单元模块前维护设计,为后期维护提供了最大化的便利。其同时具备低辐射,无风扇,超静音等特点,更通过EMC class B实际检测,具备更严格的对外电磁干扰标准,确保重要的军事指挥活动不因无故干扰而延误战机。

    另一边展出的则是洲明最新的176英寸智能一体机。其主要针对会议室应用打造,目前可提供1.5mm、1.9mm、2.6mm等多种规格。除拥有176英寸的超大无缝显示画面外,更具有色彩还原度高,表面不反光,宽视角等特点,能够最大程度保证各个角度观看均能获得卓越显示效果。

    同时,为了简化使用安装及维护,其采用了零设置、零调试设计,仅需4小时即可完成安装,无需大型复杂钢结构。同时支持完全前维护,仅需3秒即可完成模组更换,从而可实现贴墙安装,可有效节省宝贵的室内空间,同时减少设备运维的人力财力支出。其搭载影院级Bose音响,可提供逼真的杜比环绕音效。为了适应现代化会议需要,其还搭载一键投屏功能,支持手机、平板、笔记本等设备内容上屏分享,可极大地提升会议决策效率。

    响应“聚焦自主创新技术装备,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主题,可视化方案的研发和应用在提升自主率的同时,更加注重应用创新。可喜的是,在拥有自主研发优势的小间距LED领域,我国企业在应用的细化、深化方面已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对于提升各类国防应用的决策效率将起到不可估量的助推作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