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如何助零售商挽留顾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02 作者:56iq编译

    表面上看,实体零售已陷入一定困境。像Sears和JC Penny这样的大型传统品牌正在大幅缩减店面布局,而玩具反斗城等零售商则完全关闭了实体店。诚然,电子商务正在实体零售空间中造成严重破坏,但我坚信零售消亡的报道是被夸大的。 

    大多数顾客仍喜爱购物,但他们对于希望极力减少购物时间上毫不避讳。他们虽然喜欢购物,但不喜欢耗费太长时间,在最终决定前只要跟销售助理做好下单前的互动沟通,这样是有利于快速制定购买决策的。 

    恢复实体零售客流量的关键还是在于购物体验。以下是我们在世界各地客户采采取的用户样本进行分析后得出的提升实体零售购物体验的五个措施举例: 

    实现用户体验的无缝流畅 

    罗宾逊在迪拜节日购物中心拥有20万平方英尺的旗舰店,数字标牌可以由店员即刻更新。客户受到引导者的欢迎,将他们带到各目的地区域。 每个部门区域都有品牌专栏,以这些品牌提供的视频内容为特色,在VIP离开时,进一步的屏幕会向最富裕的客户宣传特殊促销活动。 

    鼓励互动 

    旅游是网上购物的首选,但英国首家互动式度假商店-曼彻斯特的Cruise 1st,为客人提供了一个真正独特的空间,供他们选择下一次邮轮假期。传递购物者被窗内屏幕和两个视频墙吸引,显示4K视频内容和图像。来自Cruise 1st自己的Sky TV频道的实时电视内容将显示在电视墙上。触摸屏信息终端为整个家庭选择假日游戏。 

    采用信标技术 

    信标技术通过提高观众参与度和在两个屏幕上创建个性化体验来提高整体数字标牌体验。使用蓝牙低能量(BLE)信标技术,客户可以实现数字标牌和移动设备之间的双向通信,并基于位置提供高度有针对性的促销,以及控制来自移动设备的数字标牌内容回放。 

    灵活运用社交媒体 

    拉斯维加斯EXP已经接受了数字化增强的体验式购物。它总共有28个屏幕,在商店的中心有一个55英寸的交互式显示屏。闲置时,屏幕显示内容,如显着的Instagram推送和当地天气预报。当客户使用显示器时,他们可以浏览在线目录,但也可以在自拍模式下玩乐,在各种标志性拉斯维加斯背景前滚动浏览和拍照。 

    创造惊喜 

    位于墨西哥城的El Palacio de Hierro旗舰店已经复制了一个大型的架空式彩色玻璃天花板,在商店的66英尺高的主大厅顶部安装了一个60英寸LED球形和全天花LED显示屏。 

    有了这样的创新,很明显我们看不到物理零售商的终端世界。我们在零售业看到的下跌迹象表明,零售商尚未达到在这个数字时代保持与用户相关性的正确方案。但聪明的零售商正面临着这个问题,并使用数字标牌提供合适的体验,以保障客户的二次到访。56iq数字标牌打造的智能零售解决方案在市场应用中的惊人效果就是很好的例子。数字标牌不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更直接、间接地有效促进了销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