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HS Markit:户外观看视频日渐流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IHS Markit于2018年第一季度进行的消费调查结果表明,在美国、英国、巴西、日本和德国接受调查的互联网用户中,超过半数至少每月观看一次户外视频。这些观众中,每6人中就有一人每天都这样做。在这些国家,17至24岁的互联网用户中,80%每月至少观看一次户外视频,其中近25%的人每天观看。

    调查显示,巴西在接受调查的国家中观看户外视频的频次最高,其中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至少每周观看一次。平均每日观看户外视频的几率,男性几乎达到女性的两倍,而英国的差异最大,该比例几乎达到三倍之多。

    随着便携式设备成为访问视频越来越流行的方式,观看家庭以外内容的能力也成为消费者选择视频服务的关键因素。事实上,过半数的受访者认为在其移动设备上观看视频的能力较为或非常重要,在17至34岁的年轻消费群体中,该比例增至四分之三。拥有付费电视订阅服务的17至34岁群体中,三分之二以上至少每月一次在其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使用多屏服务,而在35至54岁年龄组中,该比例仅为半数。

    在线视频服务是内容的首选平台
    2018年第一季度,Netflix与付费电视的重叠度最高。IHS Markit电视媒体分析师Daniel Sutton表示:“在巴西,Netflix与付费电视重叠度最高,“在巴西,Netflix与付费电视的重叠度最高,其中四分之三的Claro TV和Sky Brazil的用户将Netflix与付费电视订阅并列。在亚马逊即时视频仅以独立形式提供的市场上,其重叠率仍然很低,只有极少的内容本地化,而本地播放器Claro Video和Globo Play的市场占有率更高,“IHS Markit电视媒体分析师Daniel Sutton表示。”

    IHS Markit联网设备和媒体消费副总监Fateha Begum表示:“付费电视运营商正在通过扩展跨设备的多屏服务和将第三方应用纳入自己的机顶盒来应对在线视频的增长。在英国,Virgin Media客户订购Netflix的可能性是Sky TV客户的两倍,突出了内容发现整合的好处。”

    2018年第一季度,YouTube,Netflix和亚马逊是受访五个国家中最受欢迎的视频平台,然而, 这些平台的流行程度因地域而异。例如,YouTube是日本最受欢迎的服务,有84%的人表示在寻找视频内容时,它是他们的首选,而英国的Sky TV是唯一一家在所有受调查国家保持最高排名的付费电视运营商,30%的英国受访者声称这是他们的首选。

    Begum表示:“覆盖各种付费电视平台和设备的客户遍布在线视频平台的广泛覆盖范围,对付费电视服务的收视率和价值观产生了威胁。将在线视频服务引入机顶盒允许付费电视运营商维护和控制其客户关系和体验,同时将他们的平台作为查找和查看最广泛内容的最佳方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