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里昂证券:现在谈OLED复苏还为时尚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DSCC近期表示,随着下一代iPhone和Galaxy手机的生产启动,SDC的OLED晶圆厂利用率开始得到改善,UBI Research也表示市场复苏正在开始。不过,里昂证券表示,现在谈论OLED复苏还为时尚早。

    里昂证券对2018年下半年SDC晶圆厂利用率将从约35%上升至80%的观点表示赞同,但同时认为,三星没有考虑保持闲置的A4晶圆厂(月产能3万片基板),这意味着实际利用率将低于规定值。

    里昂证券进一步估计,京东方在2018年只能生产约600-800万片柔性OLED面板,低于早期预计的2000万片。京东方未能取得小米和Oppo的认证。维信诺2018年的产量也将受限。里昂证券认为,OLED行业的复苏可能需要比预期更长的时间——尤其是在设备领域。DSCC还表示,OLED设备支出将继续下降,而强劲的需求要到2020年才会恢复。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