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洋eStudio全能机全程助阵上合组织峰会海外直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6月9日-10日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在此次峰会上,新华社承担了峰会视音频信号IP多语种网络直播的任务。在新华社承担此直播任务的,正是大洋eStudio420U款全能机!

峰会现场(图片转发自新华社)

    面对如此重大的直播任务,新华社领导高度重视,要求设备直播的安全性务必做到万无一失。由于他们承担的是多语种直播,需要全程实时匹配俄文字幕,这一切,对于操作人员和设备都提出了严峻的挑战。经过新华社直播团队的反复论证研究,决定采用两台大洋全能机做双机热备份网络直播。

大洋eStudio全能机现场直播上合组织峰会

    演播室导播切换一体机的双机热备份技术是个公认的难题,至今众多国外同类产品都无法做到广播电视要求的实时双机热备份。大洋全能机在推出一年后,最新发布的全能机3.0版软件已经彻底攻克了双机热备份技术。

    因为大洋全能机在新华社日常应用中有着出类拔萃的高可靠性、高集成性、前后期一体化快捷制作、实时直播发布等特点,所以此次直播任务新华社对大洋信心满满。

    大洋人也不负众望,仅仅用了一个下午做设备调试准备,就顺利完成了为期两天的峰会网络直播工作。过硬的产品质量、先进实用的技术和大洋人的高素质都给新华社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全能机现场直播画面

    大洋eStudio全能机,以尖端技术把演播室全功能应用集于一体,领先的协同运算技术和顶级视音频板卡带来广播级的信号传输和录制质量,绚丽的字幕图文带来广播级的包装效果。广泛应用于从教育到文化、体育系统,从国家顶级媒体单位到各级机关宣传单位,甚至是企业内部培训、翻转课堂精品课件制作等场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