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洋快融获NAB Show创新产品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15日,2018 NAB Show Shanghai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同期在上海卓美亚喜马拉雅大酒店举办了NAB Show Shanghai 创新奖颁奖仪式,大洋FAST快融全媒体采编平台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获此殊荣。

国家广电总局科技委副主任杜百川颁奖

    大洋市场部副总经理胡益申上台领奖

    6月11日至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河南调研时强调,要大力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创新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提高信息供给质量,切实提升主流舆论吸引力影响力。

    大洋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号召,助力县级媒体单位建设融媒体中心,大洋FAST快融全媒体采编平台,提供一站式的媒体融合工作环境,提供全媒体稿件统一撰写、审核和发布能力,快速打通台内和台外制播业务。助力县级媒体单位通过利用互联网+政务服务,互联网+民生服务等手段,实现便民惠民功能,充分运用新技术、新模式,提高各项工作效率。

    快融打造全媒体美味佳肴

    所谓中央厨房,是将菜品用冷藏车配送,实行统一采购和配送。在传媒行业中,“中央厨房”模式是一种集媒体策划、采访、制作、播发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新型多媒体综合平台。

    “快融”提供安全、正宗且丰富的基础食材,不影响成品菜系的口味多元化呈现与创新,逐步满足互联网用户“千人千面”的信息需求,帮助媒体打造出真正的“美食广场”。

    中科大洋——大洋快融全媒体采编平台

    大洋快融全媒体采编平台(简称快融),是大洋公司在国家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战略指导下开发的新产品,是为中小型电视台、报社、企业宣传部门等基层媒体机构打造的小型中央厨房解决方案,总体目标是实现基层媒体机构全媒体快速融合、将媒体融合向更广更深发展。

    大洋快融产品基于“中央厨房”媒体融合平台的设计理念,并根据基层媒体机构的实际需求进行针对性开发,是集线索聚合、选题策划、移动采编、全媒体制作、多渠道发布、资源管理、业务管理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全媒体综合业务平台。

    料理台井井有条——文件库模块

    小型、轻量化的文件管理,操作简单容易使上手。会用Windows资源管理器、百度云盘,就能操作方式“文件库”。

    随时随地用快融与小伙伴共享文件。视音频、图片、文档都能预览。

    不仅如此,还能与音视频编辑软件对接,极大节省上传、下载的时间。

▲可实现与D3-Edit的对接

▲与Premiere对接

▲与Edius对接,一键导入Edius

    新鲜食材速递——线索服务

    作为内容生产的源头,快融不仅提供互联网资讯的订阅,微博、微信、论坛的内容收集、热点推荐,还提供台内线索来源,包含热线电话的内容录入,新闻UGC报料的信息统一管理。并且将工具与工具之间进行了无缝连接,不论是互联网线索还是台内线索,都支持一键报选题、一键写稿件,为内容生产提供便捷。

精心烹饪——选题、策划、审核

    线上策划和线下生产相结合,选题模块可为内容生产提供策划能力,既可以自建报题,也可以领导派题,策划过程电子化、数字化。媒体机构的内容生产过程必须经过审核环节,快融能够支持灵活的多级审核策略,生产管理从头把关。

    大洋快融产品采用高集成、模块化、轻流程设计,为用户提供了一体化的融合生产环境,让基层媒体机构以较低的建设成本、极快的建设周期,一次性实现“全台网建设”、“全媒体融合”、“移动化生产”等业务目标,助力基层媒体机构进行业务转型和技术升级,将为广播电视等媒体行业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