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OLED计划在日本石川建设5.5代印刷OLED工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底,JOLED启动了21.6英寸4K OLED面板的商业化生产。但其产量较低(产自JOLED的4.5代试产线),公司表示正在筹集9亿美元来支持其在2019年启动OLED量产的计划。

    日前JOLED公布了首个量产印刷OLED工厂的官方计划。JOLED将在日本石川县能美市建立生产基地。新工厂产能将为每月2万片5.5代(1300×1500mm)基板,计划于2020年开始量产。JOLED将生产用于汽车显示器、高端显示器等的10至32英寸OLED显示器。

    目前尚不清楚JOLED是否成功筹集到了建设这座新工厂所需的9亿美元。有报道称,松下、索尼、住友化学及Screen Holdings各自同意投资50亿日元(约合4700万美元),汽车配件制造商电装(Denso)也同意投资2.8亿美元(持有15%股权)。但是这些仅能达到所需数目的一半。

    此前有报道称,电装可能投资高达4.5亿美元,而上述其他公司可能投资9000万美元。有可能JOLED已经设法获得了全部的9亿美元资金,可能是这些公司同意给出超出最初报道数量的投资额。

    JOLED(Japan OLED)是由日本显示(Japan Display)、索尼及松下于2014年8月在日本产业革新机构INCJ的资助下成立的。JOLED的技术基于松下开发的工艺和设备,并结合了从索尼继承的设备结构(基于IGZO背板)。JOLED使用的是住友提供的P-OLED发光材料。

    JOLED还宣布,其与Atomev共同设计了一款基于OLED的数字橱窗,命名为Atmoph Window,其将于7月初在东京举办的第九届设计展上首次亮相。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