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实力创新,元亨光电定制化产品吸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配合科技手段的更新及户外广告数字化程度的提升,对户外广告牌的表现形态多样化的需求也日益迫切,虽说传统标准还远远没有退出市场,但掌握了标准的制定权早已经不是衡量企业实力的重要保准,定制化和个性化的产品更容易受到市场的青睐,并且这种趋势越来越明显。

    元亨光电自2002年成立16年以来,坚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凭借超强的研发、设计能力,完成了一个个各色各异起初看似荒诞的创意设想。

    楼梯屏

实力创新,元亨光电定制化产品吸睛

    2007年世界知名连锁品牌LV店铺楼梯屏项目,间距3.5mm,是国内最早的高精度贴片项目经验,使用牢固的铁质箱体,具有一定的称重和防震功能,使用前维护,大量节省安装、维护成本。

    标识LOGO屏/数字屏

实力创新,元亨光电定制化产品吸睛

    LED标识LOGO屏采用不同规格的特制LED模组组装而成,不受屏体大小限制,可以灵活拼装成客户任意需要的文字、图形及LOGO等。

    应用于大楼楼顶、知名企业、银行证券、市政建设、地标建筑等,可提升企业的商业价值。

    球型屏

实力创新,元亨光电定制化产品吸睛

    世界首例大型玻璃球型建筑内安装广告栅屏,总显示尺寸约为2700㎡,最宽处达1080像素点,最高处为216像素点,为确保整屏视觉效果连续性和完整性,采用抽点技术,南北极灯条密度分布不均,为避免LED灯视角不一致带来的色彩偏差,所有灯条横竖交错分布,严格校正色彩,力求最大限度使画面真实灵动呈现。

    圆弧形屏

实力创新,元亨光电定制化产品吸睛

    此类显示屏模组拼缝难度系数高,元亨光电凭借行业领先的弧形屏拼缝技术,360°、180°不等角度的流畅弯曲,任何视角都震撼无比,最是彰显企业工艺的精致性。

    多边形屏

实力创新,元亨光电定制化产品吸睛

实力创新,元亨光电定制化产品吸睛

实力创新,元亨光电定制化产品吸睛

    可以根据安装现场环境完美镶嵌,如楼梯扶手、立柱、横梁等建筑形态。

    适合安装于商场、顶级酒吧、夜店标配、酒店等,搭配音乐和光影效果,是制造氛围的完美利器。

    3D机械广告牌

实力创新,元亨光电定制化产品吸睛

    说到定制化,当然少不了位于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可口可乐全球首款3D机械广告牌,包括两侧显示屏、可口可乐logo、正面显示屏,视觉显示器的整体表面面积为240.23平方米,其中侧面屏和logo屏均为平面屏,正面主屏拥有1,760个移动LED立方体,这些立方体可以独立地向观众做伸出和缩回的运动,根据展示内容进行编排。

    这种形式走在了广告创新的最前沿,完全适合了现在人们交互式、体验式的需求,为现代化户外广告牌的创新提出了新的思路。

    优质、独特的创造总能被人们所铭记,卓越的定制化、个性化产品越来越彰显企业的实力,元亨光电创新未止,惊喜待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