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立投影机参展专业视听技术国际展览会“InfoComm China 201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28 作者:日立

    日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将参加4月11日至4月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专业视听技术国际展览会“2018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8)”,届时将全面展示日立投影机在专业影像领域丰富齐全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随着中国对文化、教育、信息等产业的持续推动与升级,专业视听集成行业近年来保持高速增长,目前,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投影机市场之一,市场发展前景持续看好。

    在InfoComm China 2018中,日立将以“艺术之美”理念贯穿展位设计,让观众置身于日立投影机打造的舞台、音乐厅、餐厅、客厅等当中,近距离地感受投影创造的视觉盛宴。如使用8台1万流明激光投影机进行叠加融合的L型舞台、使用3台6000流明激光投影机打造的客厅光雕投影,以及亦真亦幻的欧洲中世纪画廊。在此次展会中,日立全系列投影机将悉数亮相,从传统光源产品,到激光光源、LED光源产品。通过这次展会,日立投影机将继续强化品牌认知度,力争在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再创新高。

    展会信息

    2018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

    InfoComm China 2018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日立展位:EJ1-01

    展会开放时间:

    2018年4月11日(星期三)9:30-17:00

    2018年4月12日(星期四)9:00-17:00

    2018年4月13日(星期五)9:00-16:00

    日立真心期待您的光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