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酷乐视R4风尚酷乐视R4风尚是在原产品R4S基础上进行大幅升级的一款智能投影机,该产品打出了“1080p移动影院”新概念,这是行业首款高规格带续航的智能投影产品。在配置上,酷乐视R4风尚物理分辨率达到了1920*1080p,亮度更是达到1650LM光源亮度,配合超过100%NTSC广色域和全玻璃镜头
搜 索

只需一台微投 出差也能看大屏世界杯

更新日期:2018-06-11 作者:神话
分享到:
第76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酷乐视R4风尚

    酷乐视R4风尚是在原产品R4S基础上进行大幅升级的一款智能投影机,该产品打出了“1080p移动影院”新概念,这是行业首款高规格带续航的智能投影产品。

    在配置上,酷乐视R4风尚物理分辨率达到了1920*1080p,亮度更是达到1650LM光源亮度,配合超过100%NTSC广色域和全玻璃镜头,1.2的投射比让它投射100寸荧幕仅需2.66米,支持自动对焦、上下左右梯形校正以及11项影像优化技术,配合国际品牌ACOUSTC RESEARCH音响的重磅加持,R4风尚足以称得上是“影音双绝”,不输影院观感。

酷乐视R4风尚

酷乐视R4风尚

    外观上,酷乐视R4风尚采用立式全金属的机身、大面积的音箱筛网、匠心独具的镜头设计,还有搭配严格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的牛皮手提带,我们能够轻易的提着它去想去的地方,即使是放在后备箱或者中小型手拉箱里也不怎么占空间。 

    为携带方便,酷乐视R4风尚还特别配备了一块容量高达20000mAh的锂电池,播放百寸大屏可续航120分钟以上,另外这块电池还能给手机充电,只用查充电线到USB接口就好了,2G+16GB的内存也能放下足够多的资源,任你翱翔在大屏影院的世界。

    除了电池,酷乐视R4风尚还新增了手持遥控和Bluetooth In无线蓝牙技术,手势遥控让人在挥洒之间完成操控,无线蓝牙让蓄力已久的AR音箱为你全力绽放,相当于多了一台蓝牙音箱啦,这些新功能的加入,都体现了酷乐视对用户体验的用心。

    内容上,酷乐视R4风尚搭载了OS智能操作系统,不仅与正版牌照方GITV银河卫士、爱奇艺达成战略合作,提供海量影音资源,还搭载DTMB数字电视系统,不用WIFI也能收看大量电视节目,最是适合外出携带了。特别是对观看足球赛事,方便至极。

   

虎口婆心

摆事实

讲道理

辩方向

出妙计

更有智慧

更具关心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