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星光电公布OLED喷墨印刷计划细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上月,华星光电(CSOT,属TCL旗下)宣布计划在深圳建设一座11代LCD+OLED电视制造厂。最新消息指出,新工厂将采用氧化物TFT背板,OLED业务也将使用11代基板(可能会切割成实际OLED正面沉积)。在每月9万片基板的产能中,OLED生产线将用掉2万片。该工厂将于2021年开始量产。

    消息称,华星光电在喷墨项目中正在取得进展,并与Kateeva、住友化工、默克、杜邦及天马,以及中国高校的科研团队进行合作。目前尚不清楚这些集团是否加入了由华星光电和天马于2016年成立的广东聚华印刷显示技术公司。

    华星光电认为,OLED电视的喷墨印刷技术将在未来3-5年内可用,这意味着其可被用于新建的11代工厂,但该工厂初期可能会采用蒸镀工艺。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