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相约2018俄罗斯世界杯——洲明与体育的不解之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15 作者:叮当

    6月5日,洲明科技(300232)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的LED显示屏将亮相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四大主赛场,分别是卢日尼基体育场、喀山体育馆、莫尔多维亚竞技场、萨马拉竞技场,总面积逾4500平米。作为行业领先的体育LED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将以国际一流标准,为世界杯保驾护航,为世界各地的球迷打造完美的视觉效果,共享体育盛宴。

    这些年,洲明点亮的那些赛场

    事实上,这并非洲明与大型体育赛事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2012年伦敦奥运会,电视转播厅采用洲明小间距LED显示屏;

    2012年欧洲杯,洲明LED屏点亮波兰华沙国家体育场;

    2013年俄罗斯喀山大运会,洲明3650平方米超大LED屏点亮大运会体育馆;

    2014年索契冬奥会,洲明创意柱形屏点亮开闭幕式舞台;

    ……

    有消息称,公司积极筹备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会LED相关项目。这场“在家门口”举办的体育盛事,计划建3个奥运村,启用12个竞赛场馆,其中三个场馆需要新建,包括竞赛场馆和非竞赛场馆在内的场馆建设预算约为15.1亿美元,向LED屏再度敞开怀抱。

    海内外各类体育赛事上的频繁“曝光”,为洲明赢得了普遍性的认可和口碑,行业领先地位不断得到巩固。

    LED屏身份的悄然变化

    得益于大尺寸、高亮度、灵活显示等特征,LED屏在各类体育赛事中不仅参与度越来越高,并且角色身份也在悄然发生变化。有消息称,国际足联表示,今年俄罗斯世界杯将首度启用视频助理裁判(VAR),即主裁判做出判定后,相关比赛画面将在球场内的LED大屏上重播,并配上文字,解释做出如此判罚的原因和依据。

    消息一出,即刻引发了全球球迷的共鸣。这种把观众看不到的细节“摆在明面儿上”的做法,无疑有助于减少假球、不公正判罚等现象的发生,让球场“猫腻”无处遁形,保证了比赛的公平性,进而让本届世界杯的球迷不留遗憾。

相约2018俄罗斯世界杯——洲明与体育的不解之缘

    从最初替代传统静态广告,只在镜头切换时才出现几秒;到后来用于显示赛场信息和直播画面,某种程度上作为观众视界的扩展和补充;到以“助理裁判”的身份参与到比赛进程的决定性环节,LED屏在球场上的身份,正在逐渐从配角向主角演变,这也符合当下大屏显示深度参与用户业务流程的“智能化”、“可视化”趋势。

    参与度和重要性的日益提升,使得LED屏与体育的关系越来越密切,也是LED显示应用深度和广度不断拓展的直观体现。

    6月14日-7月15日,洲明与全球球迷相约俄罗斯世界杯赛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