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产教融合 CHARTU长图KVM 4K分布式让科技熠熠生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教育是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关键;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作报告中,在“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部分,首先谈到的就是“优先发展教育事业”。 而实现“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是优先发展教育的重中之重!

    作为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中南大学积极响应党中央“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号召,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的步伐,为国家实现“科技强国,人才强国”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湖南新云网科技以研发推广透明计算系列产品产业化为核心,专业提供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能楼宇、智慧教育等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南大学和新云网强强联合,共同推进产学研合作,加快、加大科技成果的现实转化,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产教融合•CHARTU长图KVM 4K分布式让科技熠熠生辉

    中南大学和湖南新云网科技签署协议

    如何让科技成果绽放自我魅力,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人才快速融入社会……面对这些问题,CHARTU长图工程师自主提炼问题:

    ■如何打破传统实现新云网和中南大学的互联互通?

    ■如何实现设计简洁,布线简单,维护简洁高效,用户操作轻松,后期扩充方便?

    ■如何保障图像信号传输的有效性与图像质量,瞬时无缝切换,无闪屏,本真还原画面?

    ■ 如何整合音像视频资源,且无损调用切换?

    ■ 如何确保信息研判的准确性以及实时性?

    ■ 如何确保系统的稳定安全?

    提炼问题,思考问题,深入沟通,定夺解决方案,CHARTU长图工程师有条不紊的解决客户问题;最终CHARTU长图以全球领先音视频分布式系统搭建新云网和中南大学校企合作平台。使用行业领先的KVM 4K分布式节点,快速且便捷地收集与备份视频监控、图像分析处理、教研信息记录、数据存储及数据分析等信息资源。

    科技校企 轻松操作

    集成座席协作系统(KVM)模块,支持远程KVM,CHARTU长图KVM 4K分布式强大的KVM功能,助力新云网完美蜕变成为科技校企。兼容各种操作系统,快捷键、OSD菜单及鼠标可直接跨屏切换操作,可进行PC资料互传、U盘拷贝存储等操作,支持权限管理,系统自动记录所有操作行为;CHARTU长图KVM 4K分布式轻松友好的操作管理功能,不仅完美切合新云网建设新型科技校企的需求,而且提供了更方便快捷的操作。

    卓越图像 汇报展示

    4K@60Hz高画质输出,输出分辨率可任意设置,字幕、透明台标、跑马灯、无信号LOGO叠加等炫酷UI可根据客户需求设置,CHARTU长图助力新云网加快成果转化应用的速度和力度。零延时、零抖动,传输品质高,可在任意屏幕上进行开窗、叠加、漫游、缩放、跨屏等操作;CHARTU长图KVM 4K分布式为新云网和中南大学更好的将研究成果汇报展示,提供完美解决方案。

    安全稳定 灵动扩充

    CHARTU长图KVM 4K分布式采用嵌入式硬件,设备安全可靠;一光一电双链路热备份,线路故障自动切换;确保7*24长期高效稳定性运行; CHARTU长图KVM4K分布式安全稳定的特性为新云网和中南大学的良好合作保驾护航!KVM4K输入/输出分布式节点,可向下兼容,灵活应对跨区域灵动扩充需求。

    “惟楚有才,于斯为盛”,今天的中南大学正肩负着国家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历史责任,立足湖南,面向全国,放眼世界,CHARTU长图助力新云网和中南大学打造更多高科技人才和产品,为中南大学实现“加快推进校内综合改革和内涵式发展,努力建设世界知名的有特色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贡献科技力量!同时也为新云网实现“全力加快成果转化应用的速度和力度,通过客户与市场满意的综合系列产品的不断问世,实现百亿级产业化的梦想”铺就科技展示之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