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CS分布式系统】开启重庆市委党校可视化应用新篇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共重庆市委党校是在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直接领导下培养党员领导干部、理论干部和国家公务员的学校,是培训轮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是开展理论研究和决策咨询的机构,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部门。 

    中共重庆市委党校包含党校指挥中心、新闻发布厅、虚拟大厅以及四个会议室,现有的环境造成:

    ▪ 信号源分散不集中。

    ▪ 系统多、功能繁多、结构散乱。

    ▪ 线复杂、线缆多。

    ▪ 设备突发故障多,可预见性差,管理消耗资源大,维护麻烦,系统可扩展性差。

    因此该如何选用一套成熟、稳定、安全可靠并以流程化的兼容与整合的方式融合重庆市委党校各个音视频信号源及环境快速、方便、直观、准确的系统成为十分有必要的。

    而CREATOR快捷CS分布式解决方案应用于中共重庆市委党校所相较于传统的音视频解决方案更便捷、实用、安全。其去中心化架构、可扩展性、融合性等特点给予了现实应用中更多的可能性。给予了现实应用中更多的可能性。

    系统需满足党校指挥中心、新闻发布厅、虚拟大厅以及会议室四个区域繁多系统的便捷操作和强兼容性,能够把每个区域所有分散的信号得到统一的控制与管理,并且在四个区域中所有信号可以实现相互切换以及互联互通等操作功能。

    为市委党校提供更为广泛的力量支持

    因此,CREATOR快捷CS分布式系统为中共重庆市委党校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将60个分布式输入节点和60个分布式输出节点分别应用到新闻发布厅、虚拟大厅、会议室以及应急指挥大厅四个区域中,从而实现音视频信号源统一调度协同工作,全党校日常和学习工作的可视化管控,拥有快速调度、集中控制、信号互联互通、可视化管控以及将视频画面自由切换至拼接屏上显示等功能。加强了重庆市委党校的教学质量管理,建立和完善各种管理制度,实现了“人性化、便捷化、智慧化”的信息管理,亦将开启重庆市委党校可视化应用新篇章。

    并且该系统具有严格的管理权限,可自由设置各区域间对各种设备的操作权,大大提高了操作环境的保密性。为了整套系统操作的便捷性,用户只需拿触控设备即可将分布在不同区域的信号源进行联动控制和实时调度,不管是信号源还是周边设备,一键轻松搞定。降低了不必要的人力物力,管理上更加智能化,人性化。

    去中心化设计,任意节点集成中控功能

    完全去中心化设计,单台节点可做独立的中控使用,整个分布式系统不需要中央计算单元或者环境控制接口机。单个节点故障不会影响整个系统的运行,只需处理故障节点即可,保证整个系统的稳定运行,同时也方便系统维护。

    可视化操作功能

    完美的人机交互,人性化的人机界面,用户可在触控端实时看到设备被控情况,使控制更加省时省力;用户只需通过一键触控,让各路音视频信号以任意多画面的形式上大屏显示,完美实现图像的漫游叠加缩放等拼接效果。

    对各分散节点进行整体、统一的管理

    支持各个区域的各个分散的信号节点(包含不同的信号类型)快速简单的接入系统,完成信号的对接,传输,切换,拼接显示等功能。使用PAD或一体式电脑既可以实现对整个系统的控制,可视化预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