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友达光电:暂无micro LED显示产品路线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DIGITIMES报道,友达光电(AUO)表示,尽管已成功开发出相关技术,但公司目前尚没有micro LED显示产品的具体路线图和量产时间表。

友达光电:暂无micro LED显示产品路线图

    友达在近期结束的SID Display Week 2018展会期间展示了TFT驱动的8英寸micro LED显示设备原型及其他先进的显示产品和技术。期间micro LED显示还被授予了中型显示产品类别“最佳展品”(Best in Show Award)奖项。

    公司数据显示,友达的micro LED技术采用LTPS-TFT背板,可独立点亮每个像素,进而实现更加精细的图像,并具有高动态范围和节能优势。

    友达表示,尺寸小于30微米的micro LED可以实现高达169ppi的高像素密度,并且在与其他色彩转换技术集成时能够产生更好更精确的色彩。

    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Michael Tsai表示,该奖项证明了友达多年来积累的先进显示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并将推动友达继续开发创新的显示技术。

    SID期间,友达还特别展示了一系列具有高亮度和高动态范围的mini LED背光液晶面板,用于游戏显示器、游戏笔记本和VR耳机应用。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