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售价不足两千 海信LED43EC500U电视成热门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28 作者:凌云

    海信LED43EC500U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43寸高画质电视,该款电视配备了4K分辨率,还有智能化应用以及丰富的影视资源和教育资源,能满足用户的各种日常视听娱乐需求。目前该款电视售价仅为1999元,值得大家了解一下。

    工艺方面,海信LED43EC500U电视采用了超窄边框搭载高贵黑设计,使得整机无边框视觉效果格外突出,再配上深银灰底座,整机碰触迸发灵动。

海信LED43EC500U电视

海信LED43EC500U电视

    显示方面,海信LED43EC500U电视搭载了3840*2160的4K分辨率,829万智能像素点补偿,画面清晰度很高。并且还实现了多分区图像对比增强,图像明暗自动调节,还能实现三维色彩准确还原,使得色彩更真实,画面更清晰。

    内容方面,海信LED43EC500U电视内置海信聚好看、聚好学、聚享购、聚好玩、聚好用等特色频道,看视频、玩游戏、找应用都能让你一键直达,极大地提升用户的娱乐操控体验。

    配置方面,海信LED43EC500U电视搭载了64位双核处理器,五核GPU,突破高核数假象,比以往速度更快,也更加强劲;还有1.5GB运行内存和8GB大容量存储,操作迅速流畅,软件运行不卡顿。

    接口方面,海信LED43EC500U电视提供了USB3.0、USB2.0、视频输入接口、HDMI接口、AV接口、色差接口等多种实用接口,完全能满足家用需求。

    编辑点评:海信LED43EC500U电视虽然尺寸不大,但是在画质、配置、资源等方面,均达到了较高的水准,可为用户带来不错的体验感受。目前该机1999元的售价也颇有诱惑力,值得推荐大家购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