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象视界LED屏点亮IPTV集成播控总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大象视界三块LED大屏在全国唯一IPTV集成播控总平台顺利启用。

    爱上电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作为全国唯一的IPTV集成播控总平台,在日常的运行与运营中积累了大量的数据,这些数据分散在各个业务系统中,没有进行可视化、图形化、动态化的展现。

    为了直观展示爱上电视传媒作为集成播控总平台的能力以及全国IPTV的发展状况及态势,大象视界提供其智能LED显示屏,助力打造了"IPTV集成播控总平台数据可视化集成项目"。

    该项目建设3块LED全彩大屏,分别是前台大屏、会议室大屏以及安播监控室大屏。屏幕满足多路网页信号输出/信号自由调动/支持ipad移动终端控制信号等多项功能,展示内容以H5页面方式呈现,部分数据来源需要与后台系统进行接口对接。

    前台大屏

    集全国IPTV用户的发展情况、IPTV业务的收视情况以及IPTV平台的安全态势等信息为一体。

    前台大屏现场效果

    会议室大屏

    展示了全国舆情、地域舆情、专题舆情、用户画像和全国BOSS数据等可视化态势感知和预警,同时对业务运营进行可视化管理。

    会议室大屏现场效果

    安播监控室大屏

    主要展现总平台的分发推荐能力、总平台的系统及安全态势、总平台的EPG监控能力。

    安播监控室大屏现场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