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象视界小间距LED进驻攀钢集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上半年,攀钢钒生产管控中心大厅LED大屏幕落成并投入使用,采用大象视界P1.9小间距LED显示屏 ,以其无缝拼接、更好的显示效果、易维护且维护成本低、更好的兼容性等优势,受到各位领导的一致好评。

    攀钢生产管控大厅作为攀钢重要的对外宣传窗口,每年接待国家、省、市级相关领导参观攀钢时,首站均会选择管控大厅,同时会观看攀钢形象宣传片。

    攀钢钒管控视频监控系统前端采用全模拟技术建设,已安装160多台前端摄像机,随着视频监控系统使用年限的延长造成设备老化,前端模拟视频监控点位采集的视频图像清晰度较低、环境干扰较大,随着生产管理岗位的变化,用户提出新增监控点位,更换数字设备的需求。

    在前期的多家对比之后,攀钢集团选用了大象视界Gin-P1.9小间距LED显示屏产品,整屏面积24㎡,长8米,高3米,分辨率4160*1560,多信号集中处理、多路开窗,全屏漫游。可以将各种监控系统的计算机图、文信息和视频信号等进行集中显示,在实时调度、会商、决策、信息反馈及宣传接待等方面都起到了重要作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