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星光电投资建设第二条11代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DIGITIMES报道,华星光电(CSOT)已签署协议,将筹集426.8亿元人民币(约合66.82亿美元)用于建设一条全新的11代平板工厂。

华星光电投资建设第二条11代线

    该工厂为公司旗下第二家11代工厂,被命名为t7,预计将于2021年3月投产,月产能为9万片基板(3370×2940),并将专注于生产65、70、75英寸8K液晶面板及65、75英寸OLED面板。

    华星光电母公司TCL表示,t7将采用喷墨印刷工艺生产OLED面板。

    业内人士透露,t7工厂的设立将有助于促进中国大尺寸OLED面板的发展,同时也将使TCL得以加强在OLED电视市场的布局。

    同时,华星光电近期在其第一条11代线(被称为t6)上完成了主要设备的迁入,包括曝光和CF ITO(氧化铟锡)设备。预计t6工厂将于2019年初启动商业化生产。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