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群创光电:暂无产能调整计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平板制造商群创光电(Innolux)表示,暂无产能调整计划,同时预计公司库存水平,特别是大尺寸面板的库存水平将自第二季度开始逐步减少。

    近期有市场报告指出该公司可能会减产,以应对其持续的高库存水平,其六厂和七厂的生产可能会受到影响。

    六厂的生产可能因年度维护而暂停,报告还显示,6月份七厂的产能可能会下调1万片基板,并将在7月份进一步减少3万片基板。

    群创确认其六厂的生产将在5月21日至24日延期进行年度维护,其中包括冷却水管道的工程项目,并将在生产恢复后弥补亏损。

    不过,公司表示目前暂无七厂产能调整计划。

    同时,消息人士预计,群创将在6月20日举行的董事会会议上选出新任主席。

    根据公司计划,目前担任董事长特别助理的Jim Hung将当选新任董事长,取代现任的Jyh-chau Wang,后者将被指派整合母公司富士康集团的显示业务。

    除群创外,富士康的显示业务部门还包括夏普(Sharp)、Sakai Display Products(SDP)和世纪科技(深圳)。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