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快思聪推出简便,经济型信号延长器DM Lit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企业控制和自动化技术全球领导者快思聪(Crestron)日前宣布推出简便、可互换的信号延长器产品的全新生态系统DM Lite。作为低成本、高性能、外形灵活、高兼容性的组合,其易于部署,且可在单组和独立机箱中使用,非常适合基本点对点及小型自动切换应用。其可采用超五类线(CAT5e)将1080p信号延长至70米,4K 60 4:2:0信号延长至40米。

    DigitalMedia产品经理Aalap Patel表示:“DM Lite产品旨在满足小型办公室和会议室以及教室等环境对经济型视频延长器的使用需求。对于我们经销商而言,它们是保留库存和快速安装的完美产品。”

    DM Lite产品线目前包含6款发射器和4款接收器,可以任意混合及匹配。此外,它们可与具有HDMI连接功能的主流快思聪延长器(HD-MD-400-C-E和HD-MD-300-C-E)配对使用。DM Lite发送器含有一个USB端口,可为多头或有源电缆供电。DM Lite发送器和接收器可使用或不适用COM/IR/CEC传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