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人本位”回归,LANBO微距背投全国巡展厦门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18日,北京环宇蓝博科技有限公司(LANBO)联合北京小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全国巡展在福建厦门举办。LANBO以125英寸(尺寸支持定制)雅典娜系列微距背投圆满完成了活动的大屏显示服务任务。

“人本位”回归,LANBO微距背投全国巡展厦门站

    近年来,伴随大屏显示应用的不断深入,人们对于显示系统的认知逐渐回归“人本位”,即,以更好的设备延伸人的视界,简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让人们得以更加专注于工作本身,从而使人们可以将智慧用于更有价值的领域。正是在这种理念的推动下,显示系统应用自顶层设计开始便将用户体验放在了第一位。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于智慧时代的可视化应用,一款革新性的显示利器自然是必不可少。由LANBO自主研发,拥有中国和美国发明专利的“微距背投”在本次巡展活动上完美诠释了人本位思维。

“人本位”回归,LANBO微距背投全国巡展厦门站

    首先,微距背投整屏无视觉拼缝,且侧面观看无摩尔纹现象,使得全场参会人员,即便是坐在最后一排和两边角落,都能看清屏幕显示的内容。同时得益于可自主调整的高亮度,使其在开灯的明亮环境下也能呈现出色画质,画面不会发灰、发白。同时,其通过底层RGB色域调整,确保画面色彩的逼真还原,不因偏色影响内容呈现的准确性,这一点,在设计、气象、电视台等应用领域尤为重要。并且在不同的灯光下,不同环境下,色温还可以实现逐级调整(2500K-10000K),堪称打造卓越显示效果的利器。

    值得一提的是,当大屏显示企业更多将关注度放在显示效果上时,LANBO则更加关注大屏的用户使用体验,并针对性地进行了优化。针对主流大屏存在的蓝光伤害风险,微距背投技术将该风险降到了最低,尤其是屏幕460nm处的蓝光辐射亮度,更是达到了0.0135W/m²•sr•nm,有效阻挡了蓝光对于使用者视力的潜在危害,让大屏从追逐效果,回归到关注使用者健康的本质。

“人本位”回归,LANBO微距背投全国巡展厦门站

    不仅如此,其特殊的结构设计就像为显示核心部分穿上了一层坚硬的外套,与没有外壳保护的显示系统相比,保护作用更加明显,可以有效防止屏幕遭受人为的外力伤害。在会议室、指挥中心、教室、礼堂等使用者较多的环境下,可以有效提升设备使用寿命,简化维护流程,让大屏更加省力省心。并且由于其为面发光原理,采用自身铝结构散热,无工作噪音,温度很低,适合长时间观看和使用,不会因为屏体太热造成演讲者在屏前讲话而流汗不止,有效提升了使用舒适度,使得使用者可以将精力更多放在工作本身。

    智慧时代,技术的精进更加不能偏离为人服务的核心。真正“高明”的设备,不在于技术指标如何傲人,而在于是否能真正帮助使用者提升效率,同时带来更佳的使用舒适度。从“人适应屏”回归“屏适应人”,让大屏从会场主角“退居”助力者的本位,LANBO微距背投给出了值得借鉴的思路。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