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8广州展 CHARTU长图重磅来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简称“广州展”)展览时间为5月10-5月13日;展览面积超过130,000平方米,荟萃了1,300家海内外参展商,拥有13大展厅和Y通道展区,为买家呈献了业内的众多顶尖技术及高新产品;长时间、大面积、众商家、多展品让众多参展商想要保持持续的参展观众伤透了头脑,众多参展商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吸引参展观众。为期4天的广州展CHARTU收获如何呢?先带大家还原下展会期间CHARTU长图展位盛况。

2018广州展 CHARTU长图重磅来袭!

广州展首日CHARTU长图展位观众客户出现井喷现象 客户通道畅谈

2018广州展 CHARTU长图重磅来袭!

广州展第二天CHARTU长图展位人流如织

2018广州展 CHARTU长图重磅来袭!

广州展第三天CHARTU长图所有人员调动起来 接待台人员分流客户

2018广州展 CHARTU长图重磅来袭!

广州展第四天CHARTU长图展位客户不减

    广州展为期4天,超大面积,众多商家、展品,到底是什么让CHARTU长图展位持续火爆,参展观众络绎不绝?参展观众为什么PICK CHRTU长图呢?

    每一个参展观众心中悉知长时间、多商家、众产品的选择将是一场疲劳战,如何在众商家中选出真正的高、精、尖产品,参展观众心中有一把明确的选拨标准,排在首要位置的一定是:产品!

    本届广州展CHARTU长图以“智能分布式 发现小数据”为主题重磅来袭,着实惊艳到了参展观众和客户。CHARTU长图智能分布式集KVM、IP监控、视频会议、拼接融合、中控、矩阵、录播于一体;化繁为简;系统稳定可靠;可实现互联互通;环境管理高效便捷;可视化操作;支持全品牌IP摄像机输入调取分发;扫描二维码可进入控制界面预约定制会议;支持4K接入;稳定可靠的纯硬件架构;信号源可预览、拖拽;可实现拼接、跨屏、漫游、模式选择、放大缩小;无缝拼接;视频、音频分离;超低延时、精确同步。每一个优势,都是参展观众分分钟钟选择来CHARTU长图展位的理由!

    参展观众PICK CHARTU长图展位理由之二:用心做服务!整个展会期间很多服务的小细节也彰显了CHARTU长图长期以来以客户至上,想客户之所想,从细节入手,认真做好服务的宗旨和作风!本届广州展的贴心服务,让每一位参观客户都感受到了CHARTU长图浓浓的服务热情!

 标签:CHARTU长图广州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