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带动OLED电视增长的不止是品质 还有价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21 作者:雾里看花

    OLED电视作为新一代高端产品,出色的画质,不仅得到了广大彩电厂商的认可,同时也让很多消费者为之青睐。据笔者了解,采用OLED技术制造的OLED电视,不再需要LCD液晶面板,RGB色彩信号直接由OLED二极管显示,几乎已经不存在液晶的可视角度问题。其产生的蓝色光波段主要集中在460nm处,不属于有害蓝光,能量较小,对人眼危害微乎其微。

    当然,OLED电视在近两年能得以快速发展和普及,除了自身的高品质特色之外,价格方面也是带动OLED电视增长的核心因素之一。就拿索尼来说,去年高端OLED电视A1上市时售价以24999元起步,今年的A8F上市价格仅以15999元起步。两者除了外观设计不同之外,在音画方面和A1保持了一致,继承了其所有的技术优势,价格的下调,在很大程度上推进了OLED电视的普及。

    可以说,索尼A8F仅15999元的售价,已经大大降低了OLED电视的入门门槛,而且这个价格还发生在索尼这样的品牌的旗舰机型上,这无不让广大消费者为之心动。

    除了索尼之外,国内主流彩电品牌创维也是OLED电视的力推者,其品牌在今年也推出了多款OLED电视新品,其中包括OLED电视S8系列,55英寸价格仅为9999元,这是OLED电视市场首台价格跌破一万元的产品。对于普通的中产阶级消费群体来说是完全可以承受的价格。

    得益于技术的成熟,以及价格的不断走低,目前国内主流的彩电厂商都基本都加入到了OLED阵营,就连以激光电视和ULED电视为主的海信,据悉也将发布新品OLED电视。特别是索尼发布OLED旗舰电视A1之后,2017年视的销量上涨了30%,而且A1占据了国内OLED市场40%以上的份额。

    相关预测机构预计,到2020年,中国OLED显示屏产能将占据全球产能的28%左右,成为全球OLED显示屏第二大供应国,全球OLED行业的重心正在加速向中国转移。全球知名彩电企业在中国加速布局,LG、索尼、飞利浦、创维、康佳、长虹等6家品牌在中国市场销售OLED电视,

    由此可见,未来国内的OLED电视市场还有着巨大的潜力,因为OLED电视的降价,不仅带动了OLED电视的加速普及,同时也将为消费者选购电视带来更多的选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