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盛识别系统,加强楼宇安全防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伴随着智能信息技术的日趋成熟,如今楼宇安防系统也加快升级,原本通过安保人员的轮岗巡逻,如今也可以借助人工智能技术的力量,和视频监控技术相结合,让楼宇安防系统更加智能,安全系数也直线上升。把关楼宇进出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凭借我们AI系统先进的技术和灵活的设计,威盛可以帮助您保护大楼的所有入口。

    威盛智能人脸识别安全系统有效保护楼宇前门。通过采用精确的面部识别技术,不必使用容易伪造的ID卡该系统就可以掌握到底谁在大楼里,他们什么时候进入,什么时候离开等一系列问题。提供准确的信息仅仅是个开始。该系统还有助于减少安保人员的使用,并消除繁琐的安检程序来提高用户满意度。

    控制人员流动对于楼宇安全是必要的但还远远不够。进出大楼的不仅包括人,还有各种体积和类型的货物。大宗货物都是卡车通过车库或服务入口送入内部。这就是威盛Mobile360车牌识别系统的优势,该系统能够立刻接入预先核准的车辆,并自动标记未知车辆,以进行更近距离的检查。

    事实上,人脸识别和车牌识别这两个应用可以集成到一个系统中,集成后的系统既可以识别卡车司机的脸,也可以识别卡车的车牌,并实时传递准确的结果。

    卸货区常常拥挤、混乱,司机往往匆匆忙忙地完成交货。预先批准的卡车和司机可以无间断地工作,提高用户满意度和运营效率。未经批准的卡车或司机进行标记后,再进行更近距离的检查。我们只将时间和金钱花在处理潜在问题上,而不必浪费在已核准的卡车和司机上。如此一来,复杂的问题变得简单多了。

    威盛不只销售系统,我们还可以根据您的需求提供解决方案。通过模块化设计,威盛智能人脸识别系统及威盛Mobile360车牌识别系统完全可以进行客制化,以保护大楼的每个角落——从众目睽睽的前门到安保薄弱的后门送货区域,并涵盖两者之间的所有区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