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YNORA展出高性能蓝色TADF发光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用于OLED的TADF(热激发延迟荧光)材料提供商德国CYNORA公司日前在美国洛杉矶举办的SID显示周(SID Display Week 2018)期间展示了最新的高性能蓝色发光材料。该公司目前正在与关键显示器制造商合作,以推动业界首款蓝光高效发光器的商业化。

    过去几年中,OLED显示屏已成为高端手机和电视显示屏的标配。但是,这些OLED显示屏尚未发挥最大潜力。需要高效的蓝光OLED发光器来降低功耗并进一步提升显示分辨率。尽管OLED显示面板制造商在过去几年中对高效蓝光发光器提出了迫切的需求,但没有材料供应商能够生产这种发光器。

    CYNORA以其独特的TADF技术一直专注于这类高效蓝色发光器。公司首席战略官Thomas Baumann表示:“CYNORA再次在蓝色TADF发光器上取得了巨大进步。自去年SID以来,我们在效率和色彩方面取得了所需的性能。研发的最后阶段我们将关注点主要放在寿命上。”

    CYNORA首席营销官Andreas Haldi表示:“我们正在与我们的投资者LG Display和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开展紧密合作,以共同完成材料开发的最后阶段。我们的客户对该技术感到相当兴奋,这将有助于他们制造更好的OLED显示屏。”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