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在停车产业中的六大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16 作者:56iq编译

    世界上最大的停车场是位于加拿大亚伯达的西埃德蒙顿购物中心。它拥有高达20000个停车位空间,加上10000个额外的空间在毗邻的分流停车场。这种规模的停车设施迫切需要数字标牌,但像世界上许多停车场一样,户外数字标牌是一个明显的空缺,尽管它有很多用途,如寻路和广告。

    寻路导航

    无论是在多层停车场提供清晰的指示标牌,在光线不足的地下停车设施中都有出色的标牌,还是西埃德蒙顿购物中心(West Edmonton?Mall)大小的停车区的寻路系统,停车场数字标牌都有记号。

    世界各地停车设施最常见的投诉之一是缺乏明确的方向标志。升级到数字标牌消除了从寻找路径透视标准标牌的局限性。 升级到数字标牌可以从寻路的角度消除标准标牌的局限性。

    例如,在一个多层停车场地面绘制的指示标志很容易被忽略,因为驾驶员需要集中注意力,而数字标牌可以定位在视线水平位置,以便他们不错过重要标志。 这将改善客户体验。

    提高安全性

    据联邦调查局(FBI)统计,在美国每44秒就会有一辆车被盗。在英国,英国警察督察局(HMIC)于2015年12月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由于预算削减,警方未能调查30,000起汽车盗窃事件。

    英国和美国发生的大量偷车事件均位于停车场并且随着警源力量的不断扩大,运营商的责任是让用户感觉他们的车辆是安全的。停车场数字标牌可以做到这一点,显示安全警报可能会阻止任何伺机的盗车贼。

    基本信息

    在一些国家,停车设施提供开放时间和收费标准是法定要求。停车场数字标牌使停车场经营者能够在停车场入口处显示重要信息,使其成为不容错过的。

    轻松快捷地识别您的营业时间和收费标准可以提高驾驶员使用您设施的机会,并确保您不会错过任何收入。

    显示车速限制

    停车场的安全管理是至关重要的,尤其是在行人和司机同时出行的情况下。停车场数字标牌是显示速度限制的有效方式,并提醒用户在步行通过停车场时需要警惕。

    广告

    数字标牌不一定都是关于展示信息,这是停车场运营商创造额外收入的好方法。您可以将停车场数字标牌出租给停车设施附近的企业,为他们提供广告位。

    停车场通常是购物者在零售商店或购物中心的第一个停靠港。然而,很少有运营商利用这一创造。许多零售商将支付溢价将其品牌、产品和服务定位在停车场顾客面前。

    活动

    世界各地的停车场不仅仅用于停放汽车,它们还用于举办社交和社区活动,如汽车销售启动仪式,交换会,甚至小型音乐会。营运商利用停车场数字标牌与广告流联系在一起,这是停车场标牌进行促销的绝好机会。事实上,在停车场发生的活动当中,一个数字标牌网络可以有多重用途。

    附加好处

    停车场数字标牌比标准的静态标牌更实用。运营商可以通过内容管理系统几乎立即改变价格并切换运营时间。

    同时,先进的数字标牌系统可用于收集客户数据。停车场行业是数据的温床,收集有关入驻率,支付交易和停留时间数据的信息,可用于优化定价结构,甚至创建相对于特定停车场用户的数字内容。

    同样,即使在户外,数字标牌也可以全天候运行。户外数字标牌外壳的出现意味着您可以在户外安装屏幕,防止雨淋,阳光暴晒和破坏。56iq户外数字标牌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已在交通、零售、商场、政府、公共服务、企业园区等诸多领域广泛安装应用。

    停车场数字标牌具有多种用途,可为运营商提供前所未有的标牌灵活性。总的来说,停车场数字标牌代表了改善客户体验和更好地管理停车设施的巨大机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