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腾讯京东共推智能电视:AI语音+边看边买

来源:科技犬 更新日期:2018-05-14 作者:佚名

    5月10日,腾讯&京东大屏生态战略新品发布会在京东总部举行,这也是腾讯与京东在OTT领域首次进行深度合作。

    腾讯视频与京东家电、京东智能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宣布将推出全新智能电视产品,实现智能语音控制下的“边看边买”。首批参与定制机的为三星、飞利浦、东芝、长虹、TCL。

    合作定制智能电视的语音系统将由腾讯提供,不但能实现搜索影片、音量控制等基本看片需求,还能满足听新闻、看股票、看天气等需求。

    京东智能事业部负责人周炯介绍,目前边看边买触发的场景有两种:一是在视频和资源内实现的一种植入或者是事先制作的内容;二是电视的开机画面、暂停画面里面预植的广告位。

    在内容方面,主要是腾讯视频的内容,不过官方介绍,即便没有腾讯视频的内容,也不影响用户用语音控制整个电视里的垂直应用。“我们并非是一个仅仅针对腾讯视频TV端APP内的语音平台,而是一个针对智能电视服务平台的一个语音解决方案。”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