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达液晶拼接屏助力特洛伊大学升级迎宾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当前,高等教育机构普遍存在一个问题,就是如何吸引刚刚到校的学生。原因是,新生对数字设备的熟悉程度正在飞涨。有数据表明,截至2016年,平均每个孩子获得第一部手机的年龄只有10岁。

    美国特洛伊大学希望对其迎宾中心进行升级改造,以确保能提供具有吸引力的高科技体验。作为项目的一部分,平达为其安装了6×2规格的Clarity® Matrix® MultiTouch液晶拼接墙。

    这面墙支持多点触控功能,被用于展示关于大学的活动信息和其他宣传内容,也可以划分为三块互动屏幕供参观者浏览大量关于学校历史和当前项目的内容和信息。

    该视频墙还支持社交媒体互动,允许参观者采用“自拍”的方式,并将其分享到他们选择的社交媒体平台上。

    校方招生管理副主任Dendy Moseley表示:“我们希望每一位参观者都认识到特洛伊大学可以非常适合他们,视频墙的确让潜在的新生与校园和在校生联系起来。视频墙提供的高品质体验为我们学校确立了高品质基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