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解读TCL最新旗舰原色量子点电视X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10 作者:凌云

    在当下消费者对高端彩电的需求下,全球消费电子领军企业TCL再次为我们带来了全新品X5原色量子点电视。这款电视作为旗舰产品,可谓从画质、音质、配置以及其他各方面,全面诠释了当下彩电所应具备的一切。

    量子点色彩和人工智能,为简约的生活空间增添一抹亮色;4.9mm超薄机身和全面曲面屏显示打造极致的沉浸式观影体验;哈曼卡顿音响和杜比全景声音效让用户在室内任何角度愉悦的生活。

    TCL X5原色量子点电视在极简化设计的基础上将功能视觉化,让科技变得有温度,呈现出高级定制美,细节之处尽显文化素养,微小之处体现对精英人士的精神关怀。360度一体化和完美的倒角工艺秉承精简主义设计理念,瓦当飞檐设计将西方工业美与中国建筑美进行了融合,引领了世界潮流,浮空映画底座迎合了家具设计的轻量化潮流;

    在出色的外观衬托下,TCL X5还采用了领先行业的量子点显示技术,拥有色域高、色度纯、色彩久三大优势,并向用户承诺10年无灼屏、10年不褪色、10亿级色彩;并且TCL X5还搭载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与Q画质引擎,大幅增加了电视的亮度、色彩、对比度,让每一帧画面都展现的淋漓尽致,视觉体验极为惊艳。

    据悉,TCL X5还配备了哈曼卡顿定制音响系统,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可以让用户感受到音符在身体周围的流动。

    目前75寸X5原色量子点电视已在苏宁重磅首发,只要预交订金,就能享受价值496元Xclusive视听礼盒。此外,购买包括X5、X6私人影院在内的量子点电视,还能享受十年不烧屏保障等五重礼。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