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助力政府服务再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09 作者:56iq编译

    普通市民参观政府办公室已变得寻常。但在困惑的需求和漫长的等待时间之下,这可能是一个令人沮丧的经历和体验。然而,数字标牌可以通过提供信息、减少等待时间和恢复愿景来帮助提供并改善政府服务。

    提供信息

    Datapath美洲地区销售总监Mark?Bohs指出数字标牌的真正价值在于如何“及时地向公众提供信息”。

    例如,DMV分支机构可以使用显示器来通知客户他们需要带来什么文件来更新他们的许可证或注册他们的车辆。根据新泽西州总检察长办公室发言人Paul?Loriquet的说法,他们也可以用来发布紧急信息。

    “他们可以实时用于发布警报等预警信息和公共服务公告,我们还将在必要时保持实时管控所有屏幕(全州或地区)的能力,以便发生极端的紧急情况,如恐怖主义活动”,Loriquet在接受采访时说。

    由于直接观看LED的成本已经下降,据Bohs称,政府服务部门可以提供比以前更好质量的显示器来展示信息。

    减少等待时间

    数字标牌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减少等待时间,或者至少使其更易忍受。首先是简单地显示队列,以便客户清楚地知道他们的排队序号所在。

    另一种方法是使用信息服务终端来提供基本服务,如汽车合同续订。 信息服务终端可以通过数字标牌吸引顾客,并教他们如何执行基本任务的简单操作。

    DynaTouch首席执行官Terri?McClelland在一个关于服务终端市场的报道中说:“大多数人都极具时间观念”。“所以加快客户服务流程的自助服务终端显然会改善客户体验”。

    另外,如上所述,通过向用户提供信息,当客户进入办公室时能够清楚地知道他们需要什么文件时,它可以帮助减少等待和额外成本。

    恢复愿景

    数字标牌可以提供的不仅仅是信息,它还可以通过强调核心价值和招待客人来提高政府机构和服务的整体“品牌形象”。

    例如,组织可以强调他们的历史和核心价值,或引起对主要支持者的关注。

    Bohs曾提到,如今,许多院校也都在采用显示器来展示一些对学校建设有贡献的捐助者名单。

    Bohs指出办公室如何将游戏整合到视频墙中,以便用娱乐活动丰富游客的等待时间。组织还可以使用生动活泼的内容来保持用户参与度。国内的56iq数字标牌在企业的应用也非常广泛,阿里巴巴、支付宝、中国电气等都有在其办公大楼安装部署56iq数字系统。

    数字标牌的目标不仅仅是推出信息,而是提供完全改进的访客体验。好的体验很重要,无论零售店、餐馆还是政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