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帝科技助力第三届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5日,第三届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展在北京农业展览馆开幕。本届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展由教育部基础教育司主办,主题为“信息技术推动基础教育教与学模式的变革与创新”,总结交流各地近年来推进基础教育信息化深度融合应用的经验,展示新成果、新技术、新模式,提高利用信息技术服务教育教学能力的一次盛会。

    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局长、电教馆馆长、中小学校长、一线教师代表及部分信息技术产业界的代表参观展览,并出席各类丰富多彩的论坛、交流、体验等活动。

    活动期间,欧帝科技作为教育装备行业领军企业,受邀作为江苏省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成果展示企业,为此欧帝科技提供了4台86英寸智慧教室互动黑板,配合演示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展示和音乐云课堂——远程连线连云港灌云县某小学进行远程音乐授课,在现场引起热烈的反响。

    展会期间,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教育部部长陈宝生陪同下,莅临视察第三届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展示。

    值得一提的是,教育部副部长朱之文、杜占元;教育部原副部长、总督学,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分别莅临江苏省展区,江苏省教育厅及电教馆相关领导现场接待。

欧帝科技助力第三届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展

    现场参观领导及观众对江苏省教育信息化成果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并对欧帝智慧教育互动黑板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未来,欧帝科技将继续秉持“互动”与“易用”,不断促进互动黑板与智慧教室的研发,满足广大师生对智慧教室的多种需求,更好地为教育服务!

欧帝智慧教室互动黑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