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有了飞利浦OLED电视POD9002/T3 跟遥控器说拜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04 作者:凌云

    人工智能电视的诞生,使得人们在电视操控上变得越来越简单,甚至彻底抛弃了操作较为复杂的遥控器。譬如飞利浦推出的这款OLED智能电视POD9002/T3,就是一款不用遥控器操作的人工智能电视。

    据笔者了解,飞利浦OLED人工智能电视POD9002/T3搭载了人工智能系统,具备智能语音控制功能,不再需要手动按遥控器操作,想要让电视做点什么,只需要用语音来告诉它,它就可以自动识别,然后将你想要的内容呈现出来,并能通过语音进行影视播放控制,让观看更加省心。

    飞利浦OLED人工智能电视POD9002/T3可轻松实现语音影视搜索、语音打开应用、查天气、定闹钟、查询股票、讲笑话、播放控制、明星搜索、语音弹幕、百科信息、方言识别等。

    当然,除了人工智能系统外,飞利浦OLED人工智能电视POD9002/T3在画质上也是可圈可点,采用革命性的OLED显示技术,具有自发光的特性,每一个像素点都能精确发光,所以显示的颜色极其丰富,无限接近自然色彩。而且OLED屏幕还有视角广的特点,在不同的角度上观看,都没有失真的情况存在。

    该电视还应用了飞利浦的独家专利技术——P5画质增强引擎,整体画质得到极大提升,光影表现十分逼真,暗部细节更加细腻。

    另外,飞利浦OLED人工智能电视POD9002/T3还搭载了飞利浦电视的“黑科技”——流光溢彩功能,通过实时监测电视机画面的微妙变化,驱动电视机两侧的智能灯光,将画面的色彩延伸到电视屏幕之外,打造出电影院般的宽幅荧幕效果。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