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三星携手承诺量子点电视10年无灼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26 作者:佚名

    4月25日,由中国电子商会主办的 “量点升级  焕醒视界——2018年量子点显示产业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盛邀财经专家、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北京交通大学等专家以及TCL、三星、三星面板、纳晶、北达聚邦等彩电上下游企业和苏宁、京东、国美、天猫四大渠道和唐百、顺电等在内的十大连锁渠道的支持和参与,多方视角共同聚焦量子点电视在技术“焕新”和消费“焕代”环境下的强大生命力。

技术“焕新” 消费“焕代”,量子点电视“10力鉴非凡”引领消费升级

    在当今的彩电领域,产品生命力取决于技术价值。量子点显示技术颠覆了传统液晶的技术范畴,技术成熟度远超OLED、激光等其他新兴显示技术,目前已成为未来显示技术的领跑者。奥维云网数据表明,2017年量子点中国市场规模20.1万台,同比增长16.1%;2018年规模增长的同时,量子点电视的销售额也有提升,实现结构升级。随着中国彩电行业逐渐回归到画质路线,量子点技术成为彩电产品的主流显示技术已毫无悬念。

    据了解,现阶段的量子点电视在技术上更能够用“10力“彰显魅力:

    一、10年无灼屏——量子点技术采用无机材料,让其能够保证色彩的精准性,提供长久的、如钻石般永恒不变的优秀画质。因此,量子点电视产品可以在根本上就破除“灼屏”风险,让消费者能够享受 “十年不灼屏”的保障。

    二、10年不褪色——量子点是稳定的无机纳米材料,能够保证色彩恒久不褪色,色彩持久稳定可达60000小时。

    三、10亿级色彩——量子点电视具备色域高、色度纯、色彩久三大特点,色域范围能够达到157%(BT.709),精准呈现10.7亿级的色彩。

    著名财经评论员、《水皮杂谈》作者水皮先生在现场的高层对话中提到:技术进步是消费升级的支撑,也是中国经济增长的动力。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消费升级的重要拉动力,企业要根据消费者的喜好来研发产品。TCL、三星的量子点电视作为彩电行业的前端之作,不论是显示技术还是观看体验都迎合了现阶段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和高品质生活的标准。

    作为国内第一家布局量子点电视产品的企业,TCL旗下电视产品三次荣获“IFA量子点技术金奖”,并连续16周蝉联中国市场量子点电视销量冠军,可以说在这项技术上具有绝对的话语权。春季重磅新品TCL X5原色量子点电视,具备“色域高、色度纯、色彩久”三大优势,并搭载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色彩展示和更清晰的画面细节表现。配备哈曼卡顿定制音响系统,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可以让消费者感受到音符在身体周围的流动。曲面全面屏、精简主义设计理念打造的瓦当飞檐音响外观以及浮空映画底座设计,更是体现出了TCL对匠心与创新的追求,以期望给用户带来更美好的家庭享受时间。

技术“焕新” 消费“焕代”,量子点电视“10力鉴非凡”引领消费升级

    TCL集团高级副总裁、TCL多媒体CEO王成在高层对话中表示:量子点被称为人类有史以来发现的最好的显示材料,量子点显示技术的发展,将带动中国显示科技产业的全面爆发,占据全球科技产业的制高点。TCL将继续探索量子点产业上游技术,从而把量子点电视显示效果做到更好,让产品成本更低,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好的画质。

    TCL在量子点技术研究领域布局非常早,已拥有大量专利,并且具备了从上游材料、中间制造、到下游电视整机生产的完备生态链。在光致发光量子点领域,TCL已经陆续开发和研究QD tube、QD Film、QD in LED、QD Glass等多种量子点技术,并形成了包括X6私人影院、X5、X3、X2、X1、H9700、Q960C等多款产品在内的完整量子点电视阵营。而在下一代电致发光量子点技术方面,TCL同样做了大量的研发布局。目前TCL在量子点材料开发、喷墨打印、印刷显示技术领域做了很多工作,并联合一批高校和企业,成为国家重点技术项目的牵头企业。

技术“焕新” 消费“焕代”,量子点电视“10力鉴非凡”引领消费升级

    论坛现场量子点电视制造企业与苏宁、国美、京东以及地方连锁等渠道方现场签约,在去年签单100亿元的基础上,TCL、三星和渠道商今年的签约金额将共同挑战110亿元。

技术“焕新” 消费“焕代”,量子点电视“10力鉴非凡”引领消费升级

    另外据介绍,即日起TCL将在线下终端开展“客厅新量点 足购不一样”活动,为全民奉上新品首发、量子福利、客厅看球、AI普及、品质爆款五重好礼。届时75吋X5原色量子点电视重磅首发,只要预交订金,就能享受价值496元Xclusive视听礼盒。此外,购买包括X5、X6私人影院在内的量子点电视,还能享受“十年不灼屏”保障等五重豪礼。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