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凤凰传奇代言 入影投影手机新品VM3C震撼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24 作者:佚名

    2018年4月23日,“独占鳌投影领未来”全球智能微投高峰论坛暨入影投影手机新品发布会在长沙隆重召开。来自国内微型投影行业大咖、全国各地的入影经销商伙伴,及全国主流媒体悉数到场,共同见证这一手机行业盛事的举办。

    下午2点半,本次活动准时开启。准90后创业梦想家、入影投影手机品牌创始人龙总首先发表重要致辞。

(入影投影手机品牌创始人龙总发表精彩致辞)

    紧接着,一场关于入影投影手机的精彩沙画表演不仅令观众们惊叹不已,更是十足地吊起了大家的胃口,引发对今天新品发布的奇妙猜想。

(精彩的沙画艺术表演,拉开了新品发布的序幕)

    谜底揭晓,本次新品发布会主角是入影投影手机VM3C。100流明亮度,3小时连续投影,这款“情侣必备投影手机”秉承上一代VM3优秀的投影表现,再次为大家带来超百吋投影大屏体验。

(情侣必备投影手机,入影VM3C正式发布)

    颜色公布,入影VM3C拥有红蓝两款CP色,男配蓝,女配红,浪漫情侣,绝色双娇。同时,主讲嘉宾还为我们分享了这款情侣必备投影手机的众多“浪漫玩法”。床上影院、移动K歌房、惊喜表白,还有户外露营等等,VM3C为情侣们带来不一样的温情体验。

    新品演讲完毕,入影终于为我们揭晓本次发布会最大悬念。当主讲嘉宾宣布凤凰传奇为入影品牌代言人时,全场爆发出激烈欢呼,看来入影这次找凤凰传奇是找对了。VM3C红蓝CP色也与凤凰传奇这对超级男女组合遥相呼应,十分搭配。

(凤凰传奇正式代言入影品牌)

    除了品牌代言人,入影还请来了网络神曲鼻祖杨臣刚老师,担任入影投影手机推广大使。

(杨臣刚老师,担任入影投影手机推广大使)

    在一段VM3C宣传片之后,入影特意邀请来3对年轻时尚的男女模特靓丽现身,为大家展示红蓝VM3C的“真相”。

(青春活力的模特引爆全场)

    随后,来自国内微投领域的资深大咖雷珍女士发表《重新定义手机》的重量级演讲,引发现场阵阵掌声。

(雷珍女士发布精彩演讲)

    新品发布完毕,本场活动即进入高峰论坛环节。本次全球智能微投高峰论坛邀请了入影龙总、雷珍女士以及王存女士等微投科技领域著名人士参与。围绕微投技术应用、微投产业经济等话题,嘉宾们纷纷抛出自己的独到见解,共同为大家带来这一场智能微投的饕餮盛宴。

(全球智能微投高峰论坛,各位大咖碰撞智慧火花)

    借新品发布和智能微投高峰论坛的契机,入影这一次集中向大家宣示其深耕投影手机行业的决心。而入影的潜在合作伙伴们也是深受感染,对入影品牌充满信心,现场一时出现百人签约的行业奇观。

(百人现场签约)

    集体签约完毕,一曲《老鼠爱大米》再次将本场活动推向高潮。杨臣刚老师作为入影品牌官方推广大使到场支持,不仅为大家带来歌曲串烧,更与现场互动,动情分享与投影手机结缘、担任入影投影手机推广大使的特别感受。

(杨臣刚老师最后压轴出场,将本场活动推向高潮)

    发布会最后进行的是自由签约和产品体验环节。大家纷纷与VM3C合照留念,看来是对这款投影手机新品非常满意。

    本次“独占鳌投影领未来”新品发布会不仅仅是为发布2018年旗舰新品,更是入影对自身品牌的重磅升级。相信品牌形象代言人凤凰传奇组合与推广大使杨臣刚先生的合力加盟,以及全国经销商伙伴的忠诚加入,一定会将入影投影手机推向全国更多用户,让更多的人记住并喜爱入影品牌,共同做大这份投影手机事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