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IH与Faubel合作提供智能药品标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电子纸(E-paper)解决方案提供商E Ink Holdings(EIH)与全球制药及化学行业知名供货商Faubel & Co Nachf联合推出Faubel-Med Label,这是一种用于研究性药品的智能标签。

    公司表示,Med Label采用EIH的低电压薄膜技术,为医药包装行业带来显示模块和全新的系统设计。

    Med Label为电子纸显示器和书册标签的组合,集成了射频识别(RFID)技术,可以根据需要更新药品包装。

    Med Label还具有分段式双稳态电子纸显示屏,可以提供到期更新,即使是在密封套件上。该数字化解决方案为制药公司提供了一种当稳定性数据发生变化时的替代性标记方式,进而能为全球临床试验节省大量的时间和成本。

    Med Label配备了无需电池,始终开启的电子纸显示屏和带NFC阅读器的RFID标签。其有助于在临床仓库站点用于到期日期的按需标签更新,并提供符合法规要求的实时报告和文档。

    与电子纸显示器的典型15V驱动电压相比,EIH的新型低电压薄膜使用约5V电压,有效降低了标签更新所需的功率并加快了更新进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