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助力移动数字课堂开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23 作者:56iq编译

    学习应该不仅仅是记住事实和发生时间,所以Forge Media + Design设计了一个移动数字课堂体验,将24英尺的视频墙围住学生,让他们参与电影教学体验。为了让学生们沉浸在课堂中,该公司设计了一个iPad应用程序,他们可以扮演历史学家的角色,寻找线索,分享他们的观点并推动讨论,让学生与头条新闻背后的故事和人物保持个人化关联。 

 

    提名公司:Forge Media + Design,多伦多,加拿大 

    地点:Holodomor移动课堂,多伦多,加拿大 

    项目名称:Holodomor移动课堂 

    类别:教育&医疗 

    背景 

    加拿大乌克兰基金会向Forge Media + Design提出质疑,要求他们将有关乌克兰种族灭绝的高中课程调整为交互式数字课堂。为了让他们的想法变成现实,Forge Media + Design开始设想一种全新的教学方式和历史体验。 

    其目的是创造一种引人入、身临其境的数字体验,大多数学生只能在电影中看到他们,并带入永远改变他们的难忘之旅。首先,Forge Media + Design与加拿大乌克兰基金会和教育工作者开展了广泛的流程规划,将其传统课程转化为突破性的多感官体验。 

    挑战 

    Forge的任务是将乌克兰种族灭绝的传统课堂教学计划转化为沉浸式的交互式教育体验。主要的挑战是重新思考这个课程计划,并在一辆改装成技术先进的移动教室的公交车上实施。在技术方面,我们面临的主要挑战是创建一个坚实的网络和通信系统,能够经得起成千上万的学生的使用,以及不断的道路条件的严酷考验,并且维护要求极低。 

    解决方案 

    在开发应用程序或指定硬件之前,我们与加拿大乌克兰基金会展开了一个广泛的规划过程,将他们的传统课程翻译成一个可以作为交互式教学计划而闪耀的体验。我们的最终设计和课程方案相结合,不仅使学生意识到他人的帮助,也能够站在社会的不公正一面去迎难而上,无论他们的经验多少。 

 

    为了将这种无缝的学习体验带入生活,我们开发了一个包括三个定制应用程序、32个iPad、一个Mac Pro服务器、一个健壮的无线网络和24英尺LCD屏幕的技术生态系统,所有这些都是由一系列编程语言驱动的。这些元素相互沟通和实时的服务商通过一个应用程序,协调整个课体验控制。56iq数字标牌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其在学校教育领域的应用非常广泛,安装数量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结果 

    Holodomor移动教室已经访问了数十所学校,并获得好评如潮,其旅程刚刚开始。 学生的反馈超出了预期;他们离开公共汽车时不谈论他们所看到和学习的内容,而是谈论经验激发他们的方式,转变观点并睁开眼睛。创建的数字体验让学生走上了难忘的旅程,并强化了历史关于真实事件和真实的人,所以每个人的责任都是站在正确的道路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