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stron AirMedia® 演示系统 (AM-300)IFC 2018全球首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17 作者:亦凡

    InfoComm China 2018 展会作为亚太地区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业内商家、厂商和来自各垂直行业最终用户汇集的首选及最重大的平台,每年都有企业将自家最新技术或新产品选择在该展会做全球首发。其中Crestron本次全球首发了 AirMedia® 演示系统 (AM-300) ,该产品凭借其支持安全的有线 ( DM 输入和 HDMI 输入和输出) 和无线演示,可自动切换,并与当下流行的日历平台集成等优势获此殊荣,让国内的观众先睹崭新产品与技术。

国内首发-Crestron AirMedia® 演示系统 (AM-300)

Crestron AirMedia演示系统 (AM-300)IFC 2018全球首发

    AirMedia为无线演示设置了行业标准,现在它升级换代,变得更好了。AirMedia 2.0 提供了行业最佳的无线演示性能,包括以下特性:

    超低延迟–50ms, 低于我们竞争对手的一半

    超低带宽–无论动态还是静态内容,带宽都是AM-100 的十分之一 ,更只有我们竞争对手的一半

    流畅的视频显示

    OSD 屏幕显示

    允许所有平台的镜像演示–包括Windows, Mac,Android 和 iOS (无需Bonjour 插件)

    基于云端的部署和管理

    企业级网络安全– 802.1X, Active Directory, AES-128/TLS, 双网卡隔离(其他所有竞争对手产品都没有)

    原生支持Appspace® 数字标牌

    快思聪新的 Crestron AM-300 支持安全的有线 (DM 输入和 HDMI 输入和输出) 和无线演示,可自动切换,并与当下流行的日历平台集成。可使用在大堂、休息室和其他公共区域。AM-300 安装在壁挂式显示器后面。无需特定安装位置,适配器,或新的Wi-Fi®网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