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55寸TCL量子点电视55Q960C到手价49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12 作者:凌云

    近日,随着彩电销售旺季的临近,各彩电品牌旗下多款主流电视均有不同程度的让利。譬如TCL这款55寸量子点电视55Q960C到手价仅4999元,相比之前5999元的售价便宜了1000元,诱惑力不小,值得了解一下。

    在外观方面,TCL量子点电视55Q960C采用了超纤薄曲面+倒梯形设计,前置音响、灰色喇叭网、全金属边框,整机散发出了精致优雅的气质,而且该电视背面采用了一体化设计,没有螺丝,非常的赏心悦目,摆放在客厅也是档次十足。

    在画质方面,TCL量子点电视55Q960C采用原色量子点屏幕,再配合Q画质引擎、4K+HDR、MEMC运动增强等画质技术,画质可媲美OLED。原色量子点技术采用无机纳米晶体材料,激发出纯净的红绿蓝三原色,实现色域高、色彩纯、色彩多的特点,提供比传统电视显示技术更纯净、更明亮、更逼真的色彩。

    为了进一步提升画质表现,该款电视还运用了Q画质引擎,包含精锐色域控制、高亮度精控、智能局域控光三项核心技术,分别从色彩、亮度、对比度三方面对画面进行提升和调节。并且还具有全生态HDR功能,实现内容、硬件、软件全面满足HDR标准的完整HDR解决方案,呈现4K更清晰的细节。还有MEMC运动补偿技术,在传统的两帧图像之间加插一帧,让画面流畅不拖尾。

    在声音方面,TCL量子点电视55Q960C采用哈曼卡顿前置音响,配备4单元独立扬声器,功率达24W之大,并有专业人士调校。还拥有蓝牙单独听技术,用户只需将电视与智能手机通过蓝牙连接,便可以将其哈曼卡顿音响作为独立音响来使用,更可以关闭电视画面,享受更加纯粹的哈曼卡顿HiFi之声。

    在配置方面,TCL量子点电视55Q960C采用34核配置,1.7GHz主频的CPU,2GB+16GB的存储组合,让电视响应速度更快。另外还搭载了TV+OS 3.0系统,具有快速开机、T键直达、历史浏览、自定义UI等功能。还有一个亮点就是搭载了人工智能“小T”,应用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机器人视觉、用户画像等技术,提供更好的人机交互。

    在接口方面,TCL量子点电视55Q960C搭载有多路HDMI接口、USB接口,还有AV接口、色差接口、网线接口等诸多常用接口,完全满足了用户接入各种设备的需求。

    编辑点评:TCL量子点电视55Q960C作为一款高端55寸产品,在画质、音质和配置方面,均达到了较高标准,满足了用户的视听娱乐需求。目前该机4999元的售价,也相当实惠,值得推荐大家购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