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China Infocomm展,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China Infocomm展会于今天正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开展第一天展馆人山人海,齐普光电本次参展展品是户内金钱豹P1.9,适用于礼堂、会议室、宴会、前厅、展览演示、交通、演播厅、指挥监控等。

    本次齐普光电与照彰实业联合参展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给客户展示完整的指挥中心解决方案。金钱豹P1.9箱体是针对指挥监制,安防监控屏幕特点来规划成16:9,轻松替代4:3或16:9的传统显示器件,安装及维护成本低、速度快;专利散热技术,无风扇、无噪音、节能环保。

    China Infocomm展截止到4月13日结束,展会期间期待有更多的合作商前来指导!齐普光电的工作人员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1展馆-EB2-01等着您!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一年一度的美国NAB展的盛况,下图为展会现场齐普光电的技术人员一直为客户讲解产品知识以及一系列的产品使用配套,一直陪同着客户完成项目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