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电视世界杯全产品阵容亮相深圳消费电子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10 作者:佚名

    4月9日,距离2018世界杯开幕还有66天,在深圳举办的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上,海信电视强大的“世界杯”产品阵容集中亮相,从4K激光电视到世界杯限量版产品U9、世界杯指定产品U7,再到全新升级的VIDAA AI人工智能系统,海信的“世界杯”阵容足可以让球迷为之疯狂。

海信电视世界杯全产品阵容亮相深圳消费电子展

    海信激光电视:百吋大屏带来现场震撼体验

    激光电视是融合投影和电视技术的跨界产品,是迄今最接近平面显示的终极产品,它打破了屏幕的限制,具备让显示无处不在的潜力,已经成为当今大屏电视的热门之选。

海信电视世界杯全产品阵容亮相深圳消费电子展

    而海信正是全球激光电视技术的引领者和推动者。在本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上,海信集中展示了80、88吋、100吋4K激光电视,以及150吋S6 系列4K激光影院。以海信L6系列激光电视为例,该系列产品的屏前亮度达到350nit,并进一步提高了抗环境光能力,其色域覆盖达到了BT.709标准下116%,显示效果超越液晶电视的标准,使画面更加生动绚丽、真实自然。同时还应用了HDR显像技术、120HZ MEMC运动画面补偿技术等,画面层次感强,运动画面清晰流畅,随着世界杯的临近,用激光电视看世界杯完全可以获得亲临现场的感官体验。

海信电视世界杯全产品阵容亮相深圳消费电子展

    U9:将液晶电视画质推向新高度

    海信U9是“2018世界杯限量版电视”,今年初在美国CES上首发,并获得了代表CES显示领域最高奖的“全球年度显示技术金奖”。该产品应用了海信自主研发的1000Zone超画质电视技术和4096级精细调光技术,呈现出普通电视难以表现的层次、细节和景深感。

    海信U9除了应用1000Zone超画质电视技术外,还应用了量子点四维还原技术、搭载了Motion Flow智能运动帧测系统。这样,U9电视的色彩还原更加真实、视觉更舒适,让球迷真正享受到现场观赛的视觉体验。

    在博览会现场,海信重点展示了75吋U9电视,它的峰值亮度达到:3035nit,动态对比度:3700万:1,NTSC色域覆盖率达到:121.8%。这些超棒的性能指标,是OLED等产品目前难以企及的高度。

海信电视世界杯全产品阵容亮相深圳消费电子展

    U7:全球80国家的球迷都会爱上它

    海信U7系列ULED超画质电视是为全球球迷打造的2018世界杯定制产品,并将在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上市销售。不仅是难得的看球神器,也非常具有收藏和纪念价值。

    海信U7电视采用了多分区动态背光技术、4096级精细调光技术以及新一代HDR技术,使色彩更真实、细节更丰富、对比性更强。在画质全面提升的同时,海信还专门为球迷开发出自动体育模式,通过运动信号自动识别提亮、球场色智能感知增强和运动轨迹精准提取优化等三大突破设计,真实再现球场的光照环境、色彩细节,让每一个球的运动路线清晰可见。

    除了专设的自动体育模式,海信U7还内置杜比全景声技术,超越左右声道的限制,让声音实现三维效果,再加上全新升级的Hi-Sound Pro音效系统,以及U7背部配置的可视化重低音单元,让球迷在家中就可享受到如同亲临现场的视听盛宴。

海信电视世界杯全产品阵容亮相深圳消费电子展

    从语音到图搜:打造出一届“人工智能”世界杯

    海信全新上市的L6、S6以及U9、U7产品全部搭载了全面升级的VIDAA AI人工智能系统,拥有全场景语音和全场景图搜功能,将为球迷打造出一届“人工智能”世界杯。目前,海信已经上线了一个拥有2万多演艺、体育明星的大数据库,世界杯明星球员全面覆盖。用户使用全场景“语音”功能,想看的赛事直播、录播和集锦说出即播,世界杯赛程、比赛结果、赛事预告、射手榜、积分榜、球员信息等随问即答;用超强的“图搜”功能,在观看体育比赛时,一键截图,球星运动画面在后台被精准截图、识别,运动员信息跃然屏上,现场进球的场景,也能通过截图及时在朋友圈分享。

    有了人工智能电视的加持,球迷不去现场,一样可以玩嗨2018世界杯。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