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China 2018开启在即,LG商用显示邀您一起感受科技之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05 作者:佚名

    2018年4月11日-13日,第十三届北京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登场。

    作为全球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业界的首选商贸展览平台,北京InfoComm China逐年发展壮大,今年的展会将会占用国家会议中心的10个展厅,汇聚来自全世界的348家参展商,成为业内收取信息、采购解决方案和扩展商圈网络的一个重要渠道。

    在上一届InfoComm China2017展会上,LG商用显示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责无旁贷担起了韩系厂商的大旗,也赢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和良好口碑,进一步确立了品牌在商显市场中的领先地位。今年,LG商用显示将继续携旗下重量级显示产品与行业显示解决方案华丽亮相,期待您的到来!LG商用显示展馆位于EC1-01,不见不散!

    作为未来科技—OLED显示设备技术的领导者,LG商用显示将在本次IFC展会上充分展示核心OLED技术在商显行业中的无限可能。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场馆示意图】

    拥有柔性美的55寸曲面开放式OLED显示屏,此次将以新颖的造型设计与完美的色彩表现力展示在观众面前。其利用OLED的超薄设计及柔性拼接处理,能够根据环境设计出各种艺术造型,广泛应用于各种空间环境,特别是高档商业空间、以及各类艺术场馆、博物馆等公共空间的显示地标。

    在正式开展前,不如先一起回顾下曲面开放式OLED显示屏的震撼之作!

    广州塔项目分别拥有由144张开放型曲面OLED显示屏组成的全球最大规模的“OLED隧道”及由75张开放型曲面OLED显示屏拼接而成的“OLED波浪穹顶”,别致的造型,清晰的展示效果,给到场来客营造了一种非常直观、真实的立体视觉感官。

    华数数字电视产业园项目实景

    华数数字电视产业园项目由65片开放型曲面OLED显示屏以三层环形从内到外环绕而成,其拥有的可扩展性和可弯曲的性能,极度匹配华数产业园的需求,为整个产业园带来了全方位的观看角度和身临其境的视觉体验。

    迪拜水族馆项目实景

    迪拜水族馆项目是“世界上最大的OLED屏幕”,它由820块开放型曲面OLED显示屏拼接而成,共拥有17亿像素。项目总面积达700平方米,比4个排球场的总和还要大,而这也多亏了OLED面板薄而轻的特性,才能设计出完美符合水族馆氛围的波浪形。

    即将参展的还有OLED双面显示屏,其总厚度只有7.94mm,不仅拥有出色画质、令人惊叹的色彩表现力以及纤薄的双面显示技术,更支持落地、吊装、入墙等多种安装方式,可以让客户有效节省空间,适合在高端商场、机场、公共大厅里播放信息。

    上海电信企业展厅项目实景

    还有哪些惊喜?请关注——LG商用显示震撼人心的科技视听盛宴将在InfoComm China 2018现场EC1-01展位完美呈现,欢迎各位朋友于2018年4月11-13日莅临参观。

 标签:LG商用InfoCommOLE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