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携带方便 LG PH450仅33cm距离能投影80寸画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03 作者:晶捷

    近年来,随着投影仪技术的不断成熟,加上较小的身材,以及相比传统电视更加灵活的布置方式,与上限更高的画面尺寸,很多追求大画面的用户都开始将目标放在了投影仪上。而针对这部分用户,笔者今天特别为大家带来LG一款最新的PH450超短焦投影仪,这款产品仅33cm距离就能投影出80寸画面,可以说是一款背包里的80寸巨幕。

    首先从外观上看,LG PH450超短焦投影仪采用了银色机身设计,奢华质感超强。加上净重1.1kg的超轻巧机身,放在背包或旅行箱中绰绰有余。更重要的是LG PH450自带锂电池,标称续航2.5个小时。

LG PH450超短焦投影仪

LG PH450超短焦投影仪

    其次从投影上看,LG PH450最大亮点就是超短焦投影仪,最短可以在距离墙面/幕布7.5cm的地方正常工作,最远也只需要33cm,可以投射出最高80英寸的超大画面。相比传统的需要挂顶或者墙面安装的投影仪,这不仅节省了大量家居空间,免去了许多安装不便问题。

    并且,LG PH450超短焦投影仪除了支持横向投影,凭借着超短焦的优势,还支持竖向投影。换句话说,LG PH450可以直接投影在桌面上,适应于各种即时分享内容(图片/PPT等等)的场所,对于有这些需求的白领无疑是一个效率神器。

    还有在显示方面,LG PH450超短焦投影仪标称亮度是450ANSI流明,相当于1800流明的ISO亮度。虽然在亮环境下略显不足,但在室内或者夜间,LG PH450完全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对于便携性和超短焦的使用需求。

    最后在功能方面,LG PH450超短焦投影仪自带操作系统,支持USB即插即用,可以直接打开视频、音乐与Office文件,还支持手机无线投屏功能,比如苹果的Airplay与小米的无线显示就可以直接连接投射手机屏幕内容。

    总体来说,LG PH450超短焦投影仪较小的机身,在便携性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但是如果想要追求超高画质,还是得考虑专业的家用投影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