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携4K分布式系统、4K矩阵即将亮相infocomm china 201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人间四月芳菲天,最是一年春好处。赏花踏青正当时,要我说,芳菲四月,正是观展好时节。2018.4.11-2018.4.13,InFocomm China 2018,即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如此盛大的行业狂欢,怎能没有CREATOR快捷的身影,此次,快捷团队,将携多款新品亮相InFocomm China 2018。

    而本次展会CREATOR快捷又将会带来哪些惊喜呢?

    现场精彩看点❤

    Part 1、产品及解决方案展示

    犹记得2017年CREATOR快捷携CS系统和CP平台在InFocomm China 2017上大放异彩。

    2018年,我们步履不停,全新突破!

    今年,我们将携4K可视化分布式协作管理系统和4K混合矩阵切换管理平台亮相本次展会。

    当4K分布式系统与4K矩阵切换平台相融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新一代的分布式系统和矩阵平台又有哪些功能优势?

    这一切,

    尽在InFcomm China 2018 CREATOR快捷EE3-01号展位等你来探知!

    当然,观展怎能没有好礼相送呢?只想送礼的套路简单点。

    Part 2、有奖活动

    1、签到领好礼

    观众根据现场提示进行扫码签到即可领取创意酒瓶雨伞一把。

    2、微信大屏幕抽奖游戏

    大屏幕抽奖,现场火热互动,每天将抽出5名幸运观众,叮咚智能音箱、移动硬盘、小米运动手环,只要你来,诸多好礼等你拿。

    3、红包大派送

    没有什么烦恼是一个红包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个。双手已经开始颤抖,心跳已经开始加速,请拿好你的手机,保持抢红包的正确姿势,展会期间每天一场红包雨即将来袭,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想要了解CREATOR快捷更多资讯,

    那么,春风十里,不如相约一起来InFocomm China 2018,CREATOR快捷EE3-01展位看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