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友达光电收购软件供应商ComQi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管理软件供应商ComQi已被台湾省数字标牌显示器供应商友达光电(AUO)收购。新闻稿称,友达2017年销售额达115亿美元,主要来自于液晶显示器业务。

    通过此次收购,ComQi可以提供全面的数字标牌硬件、软件及专业服务。友达则提供了多款产品,包括1.1至85英寸的液晶显示及4K产品。

    ComQi集团总裁Stuart Armstrong在发布会上表示:“显示器是数字标牌项目的关键元素。此次二者的合作,使得客户可以直接使用高品质的屏幕技术和极具竞争力的产品组合。我们认为这对市场有利,对客户有利”。

    消息还称,ComQi将继续作为友达的独立业务集团运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