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洋融云&大洋快融双双荣获创新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日,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颁奖典礼在京盛大召开,中科大洋“快融全媒体采编平台”(以下简称快融)及“大洋融云公司”分别获得2017年度广播电视科技创新产品奖、科技创新企业奖。该奖项为科技部国家技术奖励办公室国科奖社证字第0158号,旨在表彰在推动广播电视设备科技创新中做出重大贡献者。大洋副总裁兼大洋融云CTO魏伟、大洋系统产品部经理张贤良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首先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科技司副司长孙苏川致辞,她特别强调:2018年将实施“智慧广电战略”,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和标准体系建设。

    接下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院长邹峰介绍了广电领域的创新技术发展情况。

    本次获得创新企业奖的北京大洋融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中科大洋旗下专业提供媒体云服务的公司,将大洋深耕多年的广播级多媒体生产、处理、大数据挖掘与分析能力全面云化,面向全行业提供技术、内容、渠道连接的全方位云服务平台,为所有合作伙伴提供各类新型内容生产、新闻大数据、新媒体运营等应用,“一站式”解决融合媒体发展技术难题,从选题策划、采编生产、分发传播、盈利分成等方面全流程突破融合瓶颈。

    大洋副总裁兼大洋融云CTO魏伟(左4)上台领奖

    本次获得创新产品奖的是“大洋快融全媒体采编平台”。

    大洋系统产品部经理张贤良(左4) 上台领奖

    在本届CCBN展会上,“快融”受到了到场嘉宾的一致认可。

    “快融”是专为中小型电视台、报社、企业宣传部门等基层媒体机构打造的小型全媒体融合生产解决方案,基于全媒体采编发的设计理念,“快融”是集线索聚合、选题策划、移动采编、全媒体制作、多渠道发布、资源管理、业务管理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全媒体综合业务平台。

    小编在此总结了快融的九大核心功能,给各位看官双手奉上~

    快融工作台 ———

    贴心功能,倍增工作效率

    组件化桌面,打造一站式工作体验

    线索服务 ———

    观众随时爆料,记者随时选用

    指挥调度报选题 ———

    选题在线策划,进度尽在掌握

    快融资源库 ———

    文件化操作,分权分域管理

    资源库客户端 ———

    轻松耦合对接各种非编

    快融采用“平台+工具”设计,可以直接将资源库中的视音频资源拖拽到各种非编工具上进行编辑,操作便捷,所见即所得;在工具间编解码格式不兼容时,也支持先一键转码为兼容格式后再进行编辑或送播。

    全媒体稿件 ———

    新闻一次采集,全渠道分发

    移动生产App ———

    内容发布优先,内容制作优先,工具移动优先

    提供线索预览、报选题、资源管理、上传下载、写稿审稿等移动生产能力

    记者移动化采编、领导移动化办公

    数据可视化展现 ———

    助力打造媒体融合 “空间平台”

    系统集成设计创新 ———

    在本届CCBN上,大洋凭借着众多优秀的云服务产品赢得了到场嘉宾的驻足围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